温馨提示:汇小贷网的贷款产品均来自合作方,包括传统的银行、新兴的消费金融公司和小贷公司等。

郑州 [切换]
加盟热线:400-076-8688,加盟热线:400-968-8821
首页>资讯>加盟商风采>【培训动态】热烈祝贺云南临沧运营中心网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培训动态】热烈祝贺云南临沧运营中心网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6-11-22 14:44:17 来源:汇小贷网
1449

汇小贷网讯: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汇小贷网云南省临沧市运营中心为期两天的网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这次培训别出心裁,采用网络培训的方式。

  汇小贷网讯: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汇小贷网云南省临沧市运营中心为期两天的网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这次培训别出心裁,采用网络培训的方式。



  在这个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不断创新方可不断进步。以往的培训工作,通常是安排培训人员到当地或者加盟商携员工赴郑这种传统面对面的培训模式。但有了上次宁夏银川市运营中心网络培训的成功开展经验,并结合各方面的考虑与验证,双方一致觉得,网络培训不仅能省掉路途上的奔波,甚至能达到比面对面更好的培训效果。


  网络培训采用QQ讨论组的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培训老师演示并讲解培训的相关知识和资料,从平台介绍、到业务实操,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处,势必将汇小贷网的运营精髓精确传达,小组成员全部可视、可听、可互动。讲解过程中,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可以提出疑问,培训老师会专门进行答疑。



  汇小贷网云南省临沧市运营中心的每一个新同事都是满怀激情,求知若渴,把培训老师所讲一一做了笔记,誓将总部业务经验、运营精髓准确接收,以求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迅速上手。


  不断创新,敢于创新!是汇小贷网在运营过程中能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源动力。相信随着此次云南省临沧市运营中心网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总部后期还会不断尝试、不断完善,争取把这种模式更好地运用到之后的培训工作当中。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时间就是金钱,汇小贷网将更快、更好、更省地把经验、运营模式、业务操作等全部复制给每一个加盟商。



  最后,祝贺汇小贷网云南省临沧市运营中心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也预祝朱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汇小贷二维码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汇小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