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首戰澳洲 先發打線就緒

發稿時間:2013/03/02 12:25

最新更新:2013/03/02 13:30

字級: 字級縮小 字級放大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日電)中華隊今天在經典賽首戰澳洲,王建民先發主投,打線就緒,總教練謝長亨賽前表示,全員已經做好準備,期待發揮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中首輪賽今天開打,中華隊於午間12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澳洲隊,副總統吳敦義應邀開球。

這場比賽約2萬張門票在賽前銷售一空,上午10時左右,大批球迷陸續進入球場,手持國旗、加油海報,為中華隊打氣。

中華隊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先發,郭泓志待命後援,先發打線就緒。

中華隊第1棒右外野手陽岱鋼,2棒中外野手林哲瑄,3棒一壘手彭政閔,4棒游擊手林智勝,5棒左外野手周思齊,6棒三壘手陳鏞基,7棒指定打擊林益全,8棒捕手高志綱,9棒二壘手郭嚴文。

台中地區多雲、天氣微涼,總教練謝長亨說,中華隊球員很能適應這樣的天氣,之前熱身賽也曾經在氣溫較低的天氣出賽,適應沒有問題。

謝長亨賽前對全隊講話,他說,如果只講「不要想太多」那沒有意義,他要球員「想清楚自己的任務」再上場,發揮實力就好。1020302

※你可能還想看:

王建民抗澳 中華盼破7年魔咒

WBC開戰 中華電網路直播

迎戰「澳客」王建民先發 陽岱鋼首棒

謝長亨:王建民狀況非常好

總教頭:中華隊準備好了!

圖輯:備戰WBC 就看王建民!



您所瀏覽的新聞已過查詢時效。建議您加入中央社付費會員找尋您要的新聞。



fb_fanpage這裡有個好粉絲團,需要你關注!
一手新聞全新APP上線了
一手新聞APP下載_android
一手新聞APP下載_ios
一手新聞APP下載_android
一手新聞APP下載_ios
Facebook
想看更多好新聞 按讚加入中央社新聞粉絲團

對此新聞評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