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优步上海的本地活动营销之道

2016-06-06 搜狐快站订阅号 搜狐快站订阅号
直以来,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都以其精致、时尚、繁华和一点小资的城市印象吸引着人们,在这片生机勃发的土地上,优步上海是怎样因地制宜,展开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本地活动营销的呢?



在成功入驻搜狐快站之后,优步上海展开的一系列贴近城市气息的营销活动,为自己吸引了大量的人气,其儿童节时的优惠活动页面更是吸引了20000+的阅读量。今天快站哥就带大家来看一看,优步上海的本地活动营销之道究竟是怎样的。

1
 贴近城市气息,打造“优生活”

正如我们前边所说的,精致、时尚和繁华才是上海的城市标签,围绕这几个关键词,优步上海推出了“UberLIFE”,即“优生活”,力图让每一位用户随着优步的脚步,探寻真正的上海气息。
 
在这则文章中,优步上海无论是在文字上,还是在配图上,都力图将精致、时尚的感觉融入进去,将优步打上上海城市气息的烙印,使用户更容易,也更愿意接纳自己的品牌,这一点也是每个地方站长需要学习的地方。


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优步上海如何打造“优生活”:


2
举办高端活动,提升逼格很简单!

作为最负盛名的独角兽企业,优步一直把提升逼格作为自己的重点目标之一,讲到提升逼格,举办一些高质量、高规格的线下活动自然是少不了的。5月17日,伴随着夏日的来临,优步上海推出了浪漫游艇之夜活动,用户只需在app端进行操作就可便捷的参加在外滩码头举办的浪漫游艇之夜,收获了超多好评。


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优步上海如何打造高端活动:


3
抓住节日机会,营销效果一级棒!

不管在什么地方,做好自己站点的运营都不能放过大大小小的一众节日。那么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优步上海是怎么做的呢?
 
说到童年,超级玛丽或许是每一个人都难以忘怀的一段回忆,一台小小的黑白电视机加上一台红白机,叼着冰棒就能和小伙伴痛快的晚上一下午。优步上海正是抓住了超级玛丽这个切入点,推出了一篇名为《我的梦想是和马里奥一起救公主》的文章,让用户通过邀请朋友加入“优步王国”的方式帮助超级“码”丽来拯救公主,并给予用户乘车券等奖励。仅此一篇文章就收获了20000+的阅读量,传播效果是不是很赞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优步上海如何在儿童节借势营销:


关于优步上海的快站站点的更多细节,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