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丹东希尔顿花园酒店

-- 任命齐颖女士为商务发展部总监

  • 作者: 迈点
  • 时间: 2015-05-05 15:44:17
  • 来源: 迈点
  • 阅读量: 549281

  2015年4月28日,丹东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任命齐颖女士为商务发展部总监。丹东希尔顿花园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在中国即将开业的第三家、北方区的第一家。齐颖女士将全面负责酒店在开业筹备期间的业务拓展及开业之后的客房销售、宴会及会议销售、预订及市场传讯等方面工作。

  酒店总经理孟庆勐先生表示:“凭借着多年的国际品牌酒店销售经验与优秀的销售业绩,齐颖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市场、收益管理方面的知识及经验。她的管理能力对于整个商务发展部及丹东希尔顿花园酒店都是宝贵的财富。我们期待齐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建立最优秀的销售团队并最大化的开拓市场,为酒店的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对这个全新的挑战,齐颖女士说:“加入丹东希尔顿酒店,我感到十分高兴。期待与我的新团队共同努力前进。在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丹东市场上,致力挖掘潜在的市场需求,寻求生意上的发展。”

  齐颖女士来自辽宁 ,她自2008年5月至2014年4月在洲际集团旗下数家酒店的市场销售部工作,担任过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及销售总监的职位。在2010年,由于其卓越的销售能力及业绩,齐颖女士成功推动了酒店生意,荣获2010年度销售之星的殊荣。在加入丹东希尔顿花园酒店之前,齐颖女士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厦酒店管理公司担心区域销售经理一职。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匿名 提交
相关文章
热门标签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