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软件推荐–MediaChance ReDynaMix HDR

Posted by jdjjg On 八月 8, 2014 5 COMMENTS

MediaChance ReDynaMix HDR,也算是DCE Tools里的一种,但是下载与安装常常与其他分割开来。如果你只有一张照片,没有RAW格式,又想弄出一张HDR片子,可以用这个滤镜。但是它只能用 JPG。单张HDR用它来做效果很好。上面那张北邮雪景,看钟表也知道当时赶时间去上课,着急地拍下一张就走了,后期便利用了这个滤镜来实现HDR效果。 除了色相与色彩平衡以外,其他调节起来都很简便。当然也不是说色相与色彩平衡不好,而是这个调节形式我调不好……(汗)调不好的东西,尽量就不要改,色彩 的话我一般都会用其他的东西来调色了。

只能用JPG这一个缺点,决定了使用这个滤镜要格外小心,对比度较低宽容度较高的片子比较适合这个滤镜;否则,如果调节得稍微重一点,图片就会出现一些黑色坏点(溢出啥的),比较可惜。所以说单张HDR调节起来还是谨防重口味。

MediaChance ReDynaMix HDR v1.01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12974&uk=3189243218

5 Responses so far.

  1. 匿名说道:

    谢谢楼主找半天了

  2. 无风之化羽说道:

    链接失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