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瘦,我们一直坚持着 | 但是对了吗? 又是副作用又是反弹!

选择有专利的吸脂术,想瘦就瘦 | 特别针对不同人群需求

大饼脸

适应人群:

因皮肤弹性减弱看起来更大的脸

为了又细又滑的手臂而做的选择

夏天不能让你自信的穿短袖的手臂

美基元专家解答:

大饼脸分为肌肉型、肥肉型胖脸

肌肉型:

判断是否为肌肉型胖脸的方法为,用力咬紧牙关,摸自己下颌角处是否有明显的变硬和凸起,是的话,恭喜入座成功。可以通过注射botox化身V字小脸。

脂肪型:

面部吸脂可以精准吸除多余脂肪组织,雕琢小V字脸型,显现挺翘秀丽的下巴;配合360度环形水动力吸脂紧致柔嫩肌肤。

360°瘦身方案

拿下完美体型

360°环形水动力吸脂 | 瘦身利器

美基元360度环形水动力吸脂塑身系统,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通过螺旋式水刀环形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360度形体整体设计,全面针对全身多余脂肪,精准设计,精确抽吸,分解脂肪与回收同步进行,不让一个多余的脂肪团停留在完美的身材上。

院长

★ 武汉美基元医疗美容院长
★ 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学术大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 形体艺术雕塑专家
★ 网络红人"蔷薇老妈"打造者
★ 首届中韩人造美女大赛冠军曹丹丹打造者
★ 电视女主播曾情打造者

从事医疗美容外科工作数十余年,深得东西方整形美容界认同,临床经验丰富,成功进行艺术塑形手术上万例,手术严谨,细致认真,他以"自然、个性和人文美学基础的精细美"做为美容指导理念。

安全吸脂

超声波与共振波结合,定位精确,不伤及血管和神经。

完美塑形

精确吸取多余脂肪的同时重塑形体线条。

紧致肌肤

美基元吸脂专利之"专",还在于独特的紧肤手法。

杜绝反弹

减少脂肪绝对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一次吸脂,受益终身。

| 加速术后恢复、紧致肌肤

水动力吸脂,选择很重要

加速恢复

360度环形水动力吸脂是目前先进的吸脂仪器设备,通过国际CE认证,拥有独特保护装置和专业吸脂平衡系统,并采用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的工作模式,吸脂塑形非常温和、快捷。

快速紧肤 效果自然

采用德国新哈默实验室内窥镜技术精准确定脂肪位置,360°全方位逐层多点均匀吸脂,避免了因吸脂不匀而引起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同时还会刺激人体的皮肤,让皮肤产生一种收缩,确保了术后效果的自然,看不出吸脂的迹象。

吸脂孔保护专利,更安全、无疤

在脂肪抽吸手术操作过程中 ,吸脂探头在皮下脂肪层中往复抽吸 ,对切口成千上万次的摩擦 ,容易造成切口不同程度的损伤。美基元在设计制作了一种切口保护套 ,术后伤口瘢痕轻微 ,可缩短术后恢复期。

专业医师 完美塑形

美基元专家临床经验十分丰富,他们不但能够熟练操作水动力吸脂仪器,还能够根据求美者的个人肥胖情况准确判断吸脂次数和吸脂量,在术前做出具体可行的吸脂方案,让求美者的体型在术后近乎完美。

减肥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