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基元法国天使微雕术是美基元医疗美容研究专家运用法国Mesotherapy技术,根据个人脂肪堆积程度和皮肤韧带松弛情况,使用注射美容的方式,结合填充产品最终达到消脂、提升、塑形的全新美容技术。

美基元法国天使微雕术非手术,无需恢复期,20分钟即可逆转时光,重新拥有青春动人的美丽脸庞,开创非手术抗衰新纪元。

当你的脸成了这样,
有再多的钱都无济于事!

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

 

  • 皮肤长期紫外线损害和光老化

  • 皮下脂肪组织的减少和真皮组织变薄

  • 面部19块表情肌的收缩产生动力皱纹

重力性改变面部韧带松弛造成的局部脂肪移位和皱纹加深

皮肤干燥、皮肤屏障受损、新陈代谢低下
组织结构平衡

法国天使微雕术美丽三步曲

 

  • 将独特配方的溶脂注射液精准注入皮下脂肪层,温和有效溶解局部多余脂肪,同时激活细胞中的天然脂解机制,促进和重建微循环,使肌肤更具弹性、光滑!
  • 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盐的营养成分为皮肤提供永久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弹性蛋白和胶原前体,恢复纤维原细胞的功能,促进3D纤维网络形成,提升筋膜层,收紧松弛皮肤。
  • 通过消除局部脂肪堆积,为肌肤补充胶原,使肌肤重焕年轻活力,抚平皱纹,结合填充产品修复凹陷,精细五官雕琢,脸部线条自然流畅,立体感十足!
  • 梁琼—国际微整形领军人物
    美基元医疗整形机构微整形中心院长
    武汉大学医学硕士
    中华微整形协会技术骨干
    华中肉毒素玻尿酸联合注射创新专家
    亚洲抗衰老协会会员
    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开创者
    主打项目
    微整形及注射手段的联合应用;
    非手术面部平衡年轻化塑形;
    注射隆鼻、丰太阳穴、丰下巴、丰苹果肌、丰唇、丰额头 Botox瘦脸、面部除皱、瘦腿、治疗腋臭、手部位多汗症、复合液态逆龄术等
  • 褚健教授—中国非手术微雕第一人
    美基元整形特邀专家
    澳门美学美容协会秘书长
    艾莉薇玻尿酸中国行首席专家
    好莱坞明星非手术美容塑形顾问
    中国非手术精雕美容塑形泰斗级大师
    美、加、新、中国台湾等特邀非手术美容顾问
    主打项目
    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注射除皱塑形项目:注射隆鼻,丰太阳穴、丰下巴、丰苹果肌、丰唇、丰额头、Botox瘦脸等
  • 丁晓峰——明星界微整御用大师
    台湾胶原蛋白注射技术总教官
    明星面相学大师
    海峡两岸微整形美塑医学会委员
    台湾微整形协会会员
    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微整形专家组长
    主打项目
    开运微雕 ——
    结合面相学理念,修饰五官,打造开运好容貌
    精细注射 ——
    注射层次清晰,计量准确,快速去皱不留痕
    面部提拉 ——
    提升面部轮廓,紧致肌肤,实现面部年轻化
法国天使微雕溶脂案例对比

美基元医疗美容研究专家运用法国Mesotherapy技术,有别于以往凹哪里补哪里的填充式注射方式,改为采用单点直接注射,在脸部左右两边各分配5个关键注射点和5条关键线,沿着人体本身软组织曲线起伏,撑起松弛的肌肤,达到整脸拉提的效果,必要时更可依个人脸型不同做调整,让脸部整体看起来V的更加自然有型、年轻加倍。注射在肌肤支撑点,达到拉提、塑型的效果,可颠覆了大家对注射美容固有的印象。

这种最新利用脸部5个支撑点以及下巴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不但可以让脸部拉提效果提升、更容易塑造脸部线条,打造侧脸三维中线,更因为这种新式注射法剂量使用较少,所以预算有限的求美者们比较没有负担,并以最精简有效的用量达到消费者心目中想要的效果,这项最新的拉提注射技术,为爱美人士提供一项不同以往的选择方向,不啻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

法国天使液态拉皮三大作用

法国天使液态拉皮适应范围:

眼眶、眼角及眼周、面部皮肤松弛、皮肤干燥、皮肤敏感、皮肤薄、缺乏弹性等

法国天使液态拉皮维持时间:

紧致肌肤的疗效是终身的,但衰老的事实是每天在发生的,为了不断的对抗衰老,建议3月左右追加治疗一次。

法国天使液态拉皮疗程设定:

4次为一疗程,间隔10~15天
法国天使液态拉皮案例对比

面部衰老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