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找回密码
 学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网络教育释疑:1 - 学历2 - 学位3 - 毕业4 - 入学考试5 - 入学资格6 - 考试难易7 - 学费8 - 日常学习9 - 学制时间10 - 学习层次
 2016年网络教育招生提示:网络教育学历国家承认,取证相对简单,一年两次入学适合在职人士取得学历学位,实现自我增值!
搜索

华为携Zain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助南苏丹网络教育

2014-9-18 08:53| 发布者: daxiaomao@$| 查看: 2002| 评论: 0|来自: 环球网科技

摘要: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在21世纪的如今,网络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早已唾手可得。但对于地球村的一些角落来说,贫富差距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的差距,还有诸如网络等资源的匮乏。据developingtelecoms网站9月11日报道, ...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在21世纪的如今,网络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早已唾手可得。但对于地球村的一些角落来说,贫富差距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的差距,还有诸如网络等资源的匮乏。据developingtelecoms网站9月11日报道,华为将联手电信运营商Zain、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南苏丹为部分学校建立“互联网教育启发园”。据悉,该项目将使得超过3000名南苏丹的学生获得连接互联网与世界沟通的渠道。

  该项目主要通过Zain电信所建设的基站实现其功能,为此Zain将提供所需的电力及网络端口。Zain南苏丹CEO巴塞尔表示:“Zain始终为南苏丹的建设奉献自己,但若要建设南苏丹没有比为青年人提供设备及相关渠道更好的推动剂。该项目无疑将最终造福社会。”而作为Zain的主要技术提供商的华为也在其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华为此次将为每所学校翻新机房并为每所学校提供5台平板及5台电脑的硬件支持。除此之外,华为还将为该项目给予学校教职人员基础电脑训练,为教育的火炬点上了第一把希望。

  另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为此项目的推进与落实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此次启发类项目中,教科文组织将进一步整合所选学校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成立的“校间联合项目网络”(ASP,UNESCO Associated Schools Programme Network)中。该全球网络平台(ASP)至成立之初便始终协同“环境可持续性计划和建设和平项目”共同致力于改善全球青少年学生的交际及思想的碰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家代表Salah Khaled表示,教科文组织很荣幸能够与扎因承办此次项目。该项目将为世界环保及教育等多项目带来益处,而此次南苏丹的青年们无疑便是受益者之一。目前,始于14年9月5日的该项目第一阶段成果将在实施6个月之后接受初步调研。相信在那时,调研不仅将收获丰硕果实,还将收获当地青年脸上洋溢的笑容。(实习编译:林逸谦 审稿:陈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全国高校网院列表

小黑屋|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 京ICP备08005910号-17|网站地图  

GMT+8, 2016-12-15 21:44 , Processed in 0.26887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