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找回密码
 学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远程教育网:不考试拿网络教育学历靠谱吗?

2013-11-20 09:59| 发布者: daxiaomao@$| 查看: 2877| 评论: 0

摘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网络教育春季报名入学季(扩展阅读:网络教育春季报名入学要做什么准备?),在服务有意就读网络教育拿专本科学历朋友的同时,我们也会告知大家网络教育春季入学做好的一些常规准备。在为朋友们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网络教育春季报名入学季(扩展阅读:网络教育春季报名入学要做什么准备?),在服务有意就读网络教育拿专本科学历朋友的同时,我们也会告知大家网络教育春季入学做好的一些常规准备。在为朋友们咨询的过程中,我们常常碰到有人会问:不考试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行不行?这里面即有朋友们对网络教育的误读,也有大家急功近利的思想在里面。本文远程教育网与朋友们分享解读一下“不考试能不能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的问题。

  一、网络教育都拿本科学历都有哪些考试?

  报读网络教育拿本科学历一般要通过下面这些考试:

  入学考试:入学之前为考察学员水平而设置的入学考试,通过之后会被网院录取,正式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期末考试:即每学年对所学科目的考察,考试合格通过以后得到本科目相应的学分,攒够学分才能毕业。(扩展阅读:网络教育春季报名能免试入学吗?

  统考是专升本或高升本必须参加的全国统一科目考试(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统考都考什么?),统考通过才能拿学历、学位

  二、不考试能不能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要么是对网络教育有误解,要么是太着急想拿学历了。在这里,远程教育网简单回答大家:不考试不能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

  网络教育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扩展阅读:网络教育文凭国家承认并不是终点?),是能够在学信网查询、验证的,具有国家权威性,非民办学历可比。上面说了,要想拿到网络教育本科学历需要通过入学考试、期末考试、全国统考等诸多考试,我们也从未听说不考试直接拿证这回事!(扩展阅读:网络教育统考作弊代价大 认真备考是正途

  但是如果符合条件,有些考试是可以免考的,具体可以参阅下面几篇远程教育网的原创文章: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能免试入学吗?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统考能免考吗?

  通过上面的叙述朋友们知道,“不考试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相当不靠谱,国家有关机关也一再澄清过这个事情。在此,远程教育网也提醒想通过网络教育拿本科学历或第二学历的朋友们:入读网络教育不想想着投机取巧,踏踏实实才是正途(舞台)。如果你仍对“不考试拿网络教育本科学历”相关问题有疑问,可以参阅远程教育网官网的有关原创文章,或者与远程考试网在线求学顾问联系,我们为你义务解答!

  声明:

  本文为远程教育网(www.eoledu.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全国高校网院列表

小黑屋|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 京ICP备08005910号-17|网站地图  

GMT+8, 2016-12-17 10:06 , Processed in 0.31514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