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找回密码
 学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远程教育网:网络教育包过不靠谱 入学考试须准备!

2013-11-14 11:11| 发布者: daxiaomao@$| 查看: 2390| 评论: 0

摘要:   “网络教育包过”是个流传已经久的江湖传说,很多想报读网络教育获得本科学历或第二学历的朋友们都会问到这个问题。“网络教育包过”的潜台词实际上就是“交钱拿证”(扩展阅读:网络教育就是交钱 拿证 走人?) ...
  “网络教育包过”是个流传已经久的江湖传说,很多想报读网络教育获得本科学历或第二学历的朋友们都会问到这个问题。“网络教育包过”的潜台词实际上就是“交钱拿证”(扩展阅读:网络教育就是交钱 拿证 走人?),那么在大家实际的网络教育求学过程中是否存在着“网络教育包过”的情况呢?本文远程教育网与朋友们分享解读一下“网络教育包过”的相关问题。

  一、“网络教育包过”包的是什么?

  传说中的“网络教育包过”包的是什么?经过远程教育网了解,一般是指:包入学通过、包做作业、包考试及格、包论文答辩、包统考通过等等。简单说,你报读网络教育只要交钱就能过关!

  二、“网络教育包过”靠谱吗?

  下面我们看看上面这些环节能不能“包过”: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能免试入学吗?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一年入学几次?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统考能免考吗?

  扩展阅读:远程教育(网络教育)统考都考什么?

  通过上面这些文章我们能够了解,“网络教育包过”相当不靠谱,应对上面各个环节还是踏踏实实学习、通过的好。

  三、网络教育入学需要做哪些准备?

  报名材料的准备:(扩展阅读:网络教育(远程教育)怎么报名?

  入学考试复习的准备:(扩展阅读:网络教育(远程教育)秋季招生入学需要准备什么?

  通过上面的论述我们知道,所谓“网络教育包过”是非常不靠谱的。网络教育作为国民教育序列的一员,作为国家服务在职人员取得学历的一种学习方式,走的并不是“交钱拿证”模拟。要真真正正学到知识,能够切实应用,才是你报读网络教育获得学历最有价值的部分。如果你对“网络教育包过”问题还有疑问,欢迎联系远程教育网在线求学顾问,我们为你义务解答!

  声明:

  本文为远程教育网(www.eoledu.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全国高校网院列表

小黑屋|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网 ( 京ICP备08005910号-17|网站地图  

GMT+8, 2016-12-16 18:58 , Processed in 0.28483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