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178动漫频道 > 动漫情报 / 游戏 / 游戏情报 / >「School Days」衍生游戏「Strip Battle Days2」停售
游戏

「School Days」衍生游戏「Strip Battle Days2」停售

2016-05-04 12:19:35 来源:腾讯动漫

叫你不放过妈妈!《School Days》衍生游戏停止发售

  由大名鼎鼎的诚哥·伊藤诚担任主人公的「School Days」会发售衍生游戏「Strip Battle Days2」的消息。这也引发了不少老司机的关注。而近日,官方宣布因为存在不合适的图片信息,作品被停止发售。

  「Strip Battle Days2」(ストリップバトルデイズ2)属于脱衣猜拳的小黄油,最初发售的价格是3800日元+税。由于官方并没有说明到底是什么图片不合适,因此在日本网友当中也引发了很多讨论。有人认为可能是其中有一些画面忘记打码了,导致违反了规定。也有人考虑到这一款游戏里面居然出现诚哥妈妈被H的镜头,从伦理上确实很有问题。那么究竟这款游戏是否会在进行修正之后重新发售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0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