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風神寶寶 晴空小侍郎大東登場 星戰迷現法寶 再開原力對決

耶誕公公「老少配」 繞行全校送祝福

2016-12-21  15:4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溫馨耶誕佳節氣氛瀰漫校園!嘉南藥理大學應用外語系外籍教師Gary Duerr,每年12月底都會自動自發扮成耶誕老公公,帶著一位小跟班耶誕帥哥繞行校園,扛著自己準備的糖果禮物分送幼稚園小朋友和學生,將歡樂與祝福獻給大家。

Gary老師來自美國,本身就留著略白鬍鬚,扮起耶誕老公公相似度百分百,只要穿起紅衣、戴上紅帽,幾乎與耶誕老公公無異。

他每年扮成耶誕老公公繞校園送糖果的舉動已行之有年,每次總會引起全校騷動,尤其是該校附設幼稚園小朋友,每年都非常期待驚喜。

在嘉藥任教13年的Gary老師說,剛來校教書時就想把耶誕的歡樂與祝福送給大家,也希望藉此傳遞跨文化的節慶意涵,於是自備服飾與糖果,自願扮起耶誕老公公,一開始到外語系各班發送,近幾年則繞行全校一周。

Gary老師開心地說,看到大家快樂笑容,讓他倍感溫馨,也深刻感受到宛如身處自己國家,大家共享耶誕佳節的歡樂和喜悅。

由於Gary老師每年扮演耶誕老公公的溫情舉動深受學生讚許與認同,該系學生蔡鉦浩也主動扮裝,陪伴老師一同繞校園分送糖果,從此耶誕老少組合成對,一直合作到現在。

廣告
  • 外籍教師Gary Duerr,每年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在校園分送糖果、分送歡樂。(記者林孟婷翻攝)

    外籍教師Gary Duerr,每年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在校園分送糖果、分送歡樂。(記者林孟婷翻攝)

自由電子報 APP 全新上線

iOS

Android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相關關鍵字: 耶誕節 耶誕老人
Top
網友回應
熱門新聞
贊助商廣告
轉寄

標題:耶誕公公「老少配」 繞行全校送祝福


*收件人 Email 
如果要寄多個email,請用「;」分開,最多10個email
你的姓名 
*你的 Email 
訊息
 驗證碼   驗證碼有大小寫之分  
Top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丙申年冬月廿四日
    市場動態
  • 這招撩妹太浪漫 劉亦菲被套牢?
  • 桃園飄雪聖誕村 華泰名品城美翻
  • 歲末暖回饋YAMAHA琴聲進你家
  • 更多市場動態 »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