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四月 23 2016
首页 >> Tag Archives: 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Tag Archives: 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北京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2012年修订简本)

为了提高防灾减灾应急能力,高效有序地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防御和处理工作,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保证突发地质灾害灾情得到有效控制,险情得到及时排除,有序抢险救灾,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和社会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制定本预案。

详细 »

青岛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有效处置我市境内发生的突发地质灾害,提高应急工作水平,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详细 »

甘肃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防范和处置工作,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详细 »

海南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为高效有序地做好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防御和处置,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制定本预案。

详细 »

广东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高效、有序做好全省突发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避免或最大限度减轻突发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稳定,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提供保障。

详细 »

湖北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及时有效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预防和减少地质灾害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地质灾害造成的危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详细 »

浙江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地质灾害能力,保证突发地质灾害防治应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详细 »

Powered by themekil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