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十二月 23 2016
首页 >> 应急知识 >> 应急启示录

应急启示录

心疼 | 这位老板吃了顿饭,20万没了…

%e6%b2%b9%e7%83%9f%e6%9c%ba%e7%81%ab%e7%81%be

厨房着火的原因:长期使用油烟机,由于其油烟所带的烟尘有黏性,可以附着在烟囱和抽油烟机管道的内壁上,从而形成油垢,如果长时间未对其进行清洗,油垢就会越积越厚,碰到明火就容易引发火灾。如有,遇到油烟管道起火,除了切断电源外,还须立即关闭排风机,否则风越大,火越旺,并及时报警。

详细 »

如何安全使用热得快?

%e7%83%ad%e5%be%97%e5%bf%ab%e5%ae%89%e5%85%a8%e4%bd%bf%e7%94%a8

万先生女儿的中途返回大火现场也许是导致大火烧身死亡的直接原因,但对于“导火索”的危害,我们必须重视。如何安全使用热得快?

详细 »

糊涂 | 男子失恋开燃气欲自杀,冷静后点了根烟······

%e7%87%83%e6%b0%94%e7%88%86%e7%82%b8

1、燃气中断,管道内压力降低,造成空气吸入,使空气与燃气混合物达到爆炸范围,遇火产生爆炸。2、燃气设备检修时,燃气未吹赶干净。又未做化验,急于动火造成爆炸。3、堵在设备上的盲板,由于年久腐蚀造成泄露,动火前又未做试验,造成爆炸。4、违章操作,先送燃气,后点火。5、在停送燃气时,没有把燃气彻底切断,又没有检查就动火。

详细 »

糊涂妈办糊涂事,吹风机烘袜子终酿大祸!

%e7%94%b5%e5%90%b9%e9%a3%8e%e5%ae%89%e5%85%a8

有些吹风机引发的火灾是因为停电引起的。使用吹风机的过程中,如果突然停电了,要把吹风机及时断电。否则,等到恢复供电之后,吹风机会自行吹风,这样就容易引发火灾。另外,我们在购买吹风机的时候,一定要购买有CCC认证的正规产品,它里面有过热保护装置,一旦温度过高,可以自动断电。

详细 »

煤气中毒 一家三口命丧小吃店

%e7%85%a4%e6%b0%94%e4%b8%ad%e6%af%92

如果真的发生了一氧化碳中毒,应该马上做一些急救措施并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不要拖延。争取救治的黄金时间。最后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对此事进行防范。

详细 »

Powered by themekil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