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无悔总决赛嘲讽詹姆斯 盼圣诞大战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汤普森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嘲讽骑士球员詹姆斯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在圣诞大战中能战胜骑士。

  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四场,詹姆斯和格林之间曾发生冲突,当时詹姆斯一脚跨过格林,格林无法容忍,起身扬臂正好打在詹姆斯的裆部,并且两人之间还不断喷垃圾话。赛后,詹姆斯表示,格林的垃圾话令其不满,最终联盟也对格林的行为进行处罚,后者禁赛一场。

  当时汤普森曾嘲讽詹姆斯的行为,在他看来,詹姆斯的内心很脆弱。如今对于自己当初的言论,汤普森表示并不后悔。

  “我不认为詹姆斯当时想要以此作为激励,但是如果他做了,那也没有问题,”汤普森说道,“我们还有三次机会去结束系列赛,不过我们最终没有做到。到最后你还是要出场去打比赛。无所谓说了什么。我们输球了,只能继续前进。对本赛季的情况我们感到很兴奋。当有问题提出时,就做出回答。就是这么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在大比分3-1领先骑士的情况遭到逆转,最终无缘总冠军。接下来双方将会在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中碰面,骑士将在主场对阵勇士。

  本赛季至今,骑士以22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首位,而勇士则以27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首位。在汤普森看来,自己很期待这场对决,并希望能战胜对手。

  “当然,”汤普森坦言,“他们是东部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则是西部联盟最好的球队。与联盟最好的球队对决一直都是件好事,我们将会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59778.shtml report 1121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汤普森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嘲讽骑士球员詹姆斯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在圣诞大战中能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