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分会:
检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黄氏研究 > 姓氏文化 >

广西德保黄氏宗亲回广西黄氏宗亲会认祖

时间:2016-12-15 11:45 点击: 【字体:


                              广西德保黄氏宗亲

               回广西黄氏宗亲会认祖

    

   20161212日广西德保黄氏宗亲贤能黄寿伟在万忙中抽时间率众多兄弟姐妹回广西黄氏宗亲会认祖。广西黄氏宗亲会执行会长黄月恒、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黄同有、副会长兼虎邱分会会长黄树清、副会长黄学昆、副会长黄河、副会长黄盛华、委员黄月甫、委员黄添孙、委员黄健孙、虎邱村书记黄立斌、村主任黄康志、委员、其他工作人员等接见德保黄氏宗亲贤能黄寿伟率领的众多兄弟姐妹亲切友好交流。小小座谈,兄弟姐妹们拉家常、谈事业,款款亲情、热情洋溢、很是亲切融洽;德保宗亲贤能黄寿伟事业红红火火工作繁忙,不惜时间,带领众多兄弟姐妹回广西黄氏宗亲会认亲,进一步接触德高望重的执行会长黄月恒及更多的兄弟姐妹。德保黄氏宗亲贤能黄寿伟及兄弟姐妹怀宗敬祖精神可嘉,与会的广西黄氏宗亲会执行会长黄月恒及众宗亲兄弟姐妹很是感动。相信老祖会佑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事业会更加兴旺发达,生活更美好!



 

亲切友好聚谈


亲切友好聚谈


亲切友好聚谈


亲切友好聚谈


亲切友好聚谈


亲切友好聚谈

TAG: 广西,德保,黄氏,宗亲,回,会认,祖,广西,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