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三文鱼配油浸番茄,蜜豆及香浓香槟鱼籽

roasted salmon with tomato confit,snow peas and champagne-cabiar emulsion

烤三文鱼

烤三文鱼

原料:

三文鱼一块,油浸番茄4片,蜜豆一个,大葱,香槟,鱼籽,黄油,淡奶油,干白,油,洋葱。

做法:

1,蜜豆去筋烫熟,撕开成两片。大葱切成马儿朵型,也烫熟备用。

2,三文鱼块用盐,胡椒,柠檬,干白腌味,烧一平底锅,烧热放少许油,放入三文鱼块两面都煎上色,放入烤箱烤到刚熟或者有点生都可以,太熟不好吃。

3,火上烧一少司锅,放入黄油,炒洋葱炒香,喷入香槟酒,没有用干白也行,再加入淡奶油,收浓,盐,胡椒调味,起锅后放入鱼籽。

4,将风干番茄放在盘中间,放上烤好的三文鱼块,再在上面放上大葱,大葱上放上蜜豆,然后浇上汁就成了。

风干番茄可以用番茄切成四块,然后去芯,撒上盐,胡椒,蒜,油,迷迭香碎,然后小火烤几个小时烤到软干时浸入橄榄油里就成了.





此条目发表在 美食, 西菜, 西餐 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