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

asfdsa

发表在 情感 | 评论关闭

ligurian fish stew 意大利海鲜汤

原料:鱼骨1KG,虾壳,洋葱1个,胡萝卜1个,意大利平叶芹杆,1.5升水,橄榄油,1个红洋葱切丝,1个鲜茴香切丝,3个蒜瓣切片,1罐去皮番茄剁碎,少许藏红花蕊,干白,土豆去皮切片.2种白色鱼肉,2只青口,三只虾仁,2个带子.茴香条,茴香酒,意大利平叶芹碎,烤脆的蒜蓉面包片.

意大利海鲜汤

意大利海鲜汤

继续阅读

发表在 美食, 西菜, 西餐 | 标签为 | 一条评论

QQ群里看到的一些精彩语言,分享与大家

1.钱,让多少不相爱的人睡在了一起. 2.寒假作业就是:你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3.如果有下辈子 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脏 因为我不跳 你就得死 4.甜的、香的、辣的、酸的、苦的、---你却偏偏喜欢骚的 。 5. 叫你滚你就滚阿, 不知道过来抱紧一点就没事了吗 ( 这是我看到的最温暖的一句话 ) 6.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 -腾不出时间来恋爱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相亲 7.吵架最激烈不过一分钟、而那一分钟你说出的话、是你用一百分钟都弥补不回来的 8.友谊- 多么暖心的两个字- 却有那么多的真真假假- 防或不防. 9.我这人很简单。-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10.不要说我变了 直接说你厌倦了 11.我也希望在我难过时 有一个人跟在我身后 哪怕他一言不发. 12.总有几个蠢货,是我不能抛弃的朋友 13.小时候我经常纠结:长大后是上清华好,上北大好,还是上复旦好呢?长大后,我才发现:我他妈真的想太多了。 14.是你演技不好,还是我揭穿的太早 15.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16.我讨厌一个女人同时对多个男人好 17. 不要羡慕别人比你过的好,他们假装的。 18.现在的孩子洗头发不是为了干净,而是为了发型 19. 现在才明白,算了,这两个字包含着很多失望。 !!!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这个有点儿意思!果然还是要拼爹啊
中国”电力一姐”李小琳,经常挂在嘴边的:我的成功靠自己!其实是那一年高考她没考上,到华北电力大学读子女职工大专教育,匪夷所思地转到清华大学电机系读硕士。在清华,《微机原理》屡次考试不及格,周明德老先生就是不给她过,最后电机系不得不取消了这门课。其实大家都知道,其是靠拼爹上的位,否则连工作都找不到!
这则笑话告诉我们:不要痴迷于从阅读成功人士的传记,从中寻找经验,这些书大部分经过了精致的包装,很多重要的事实并不会告诉你。 例如:
1、盖茨的书不会告诉你他母亲是IBM董事,是她给儿子促成了第一单大生意。
2、巴菲特的书只会告诉你他8岁就知道去参观纽交所,但不会告诉你他国会议员的父亲带他去的,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
3、王石的那些自传更不会告诉你,他的前老丈人是当年的广东省委副书记。
4、华为的任正非不会告诉你其岳父曾任四川省副省长。
5、马化腾不会告诉你他的父亲是盐田港上市公司董事,腾讯的第一笔投资来自李泽楷,李泽楷与盐田港母公司啥关系无需多说。
6、任志强不会告诉你他父亲是曾经的商业部副部长。
7、潘石屹不会告诉你他的发迹是和女富豪张欣结婚后开始的。
这些事情告诉我们一个最朴素的真理: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发表在 转载 | 评论关闭

吃货有福了,澳洲肥牛,心动有木有

三圣乡采花归来,便是要喝几盅了,朋友便带我来到澳洲肥牛这里,在人民北路那个好又多那里,很大个牌子,应该很好找,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6点,里面是火锅自助,一人一个小锅那种,朋友去过,感觉可以,所以带我来分享,真是有口福了.一人好像是78,不过说是可以团购会省过几块十块的,我们没有,是直接杀过来的,所以没有优惠了,于是我决定化悲痛为食欲,方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肥牛火锅

肥牛火锅

继续阅读

发表在 中国菜, 中餐, 美食 | 一条评论

儿童节三圣花乡采花

“东启明,西长庚,南箕北斗,谁是摘星子?“春牡丹,夏芍药, 秋菊冬梅,臣本探花郎。”

三圣花乡其实去过好几次了,没有太好的印象,反正就是只有要买花时会想起来,这一次是朋友过来玩,我们实在不知去哪里了,就选了这个比较近的地方.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继续阅读

发表在 情感, 随笔 | 标签为 | 评论关闭

批量制作烩小牛膝

原料:

小牛膝25KG,番茄汁2.5   1/4布菲盒,盐,黑胡椒,面粉,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鸡粉,牛肉粉.

小牛膝

小牛膝

继续阅读

发表在 美食, 西菜, 西餐 | 标签为 | 一条评论

腌三文鱼的做法

这里做的这个腌三文鱼不是腌熏三文鱼,做出来没有烟熏三文鱼的熏香,也不会那么咸,它的口感会轻淡和润口许多,咸鲜微甜,佐上西柚,芥茉籽之类,很是好吃.

原料:

三文鱼6KG,红糖粉1.5KG,盐0.5KG,新鲜百里香20G

腌三文鱼

腌三文鱼

继续阅读

发表在 美食, 西菜, 西餐 | 标签为 , , | 评论关闭

79元团购的圣达酒店的温泉票,玩了一天.

前天朋友团购了温泉票,邀我去游泳,于是昨天一大早就欣然前往.休息室 继续阅读

发表在 随笔 | 评论关闭

中西合壁,果然无敌,美味的批萨

这次是真的歪打正着.韭黄鸡蛋批萨 继续阅读

发表在 中国菜, 中餐, 美食, 西菜, 西餐 | 标签为 | 评论关闭

油浸春鸡的制作

此法做出来的春鸡能最大限度保持春鸡的嫩度.

油浸春鸡

油浸春鸡

继续阅读

发表在 美食, 西菜, 西餐 | 评论关闭
第 1 页,共 16 页12345...10...最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