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糖果强势品牌,汇聚糖果产业商机--中国糖果官网
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糖果品牌 > 糖果行业十大品牌 >

汕头市喜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86 0754 88875800
更多
品牌介绍
xian

      汕头市喜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现拥有厂房面积4850平方米,从业人员200多人,公司以玩具糖,婴儿辅食为龙头产品 我司于2008年成立,与多家生产厂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司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企业产品结构不断完善,从零售1元的卡通糖果到商超专卖的益智玩具糖。给你更多的代理及销售空间。 本公司拥有优秀的糖果类产品的开发团队。完善的生产,品控物流的监控体制。获得ISO9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食品生产许可认证、专注于儿童糖果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对糖果产品所倡导的天然色素及低糖含量的监控、环保产品。 我司有着更深刻的理解与诠释. 正规的糖果食品自主生产企业,通过国家质检检查疫总局食品安全QS认证及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权威机构的认证,产品质量的信心保障。
     企业产品结构不断完善,零售5角的玩具糖果,针对农村流通市场。 大奶瓶装)小玩具糖果)零售定位在2元—2.5元的小商超流通区域,逐步发展到彩金版装大玩具糖及商超专卖挂版益智玩具糖,给你更多的代理及销售空间。 完善的售后保障,因为我们的玩具都是自主开发的,质量的问题我们都能回收。我们的承诺是百分之百退换货(退货的运费是由客户承担的)。 用我们的专业,我们的信诺,我们的双赢,携手共创新喜悦。

汕头市喜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eserved 冀ICP备13016836号 石家庄川石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川石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