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四月 23 2016
首页 >> Tag Archives: 灾后自救

Tag Archives: 灾后自救

重庆市自然灾害救助工作指引

地震远5

重庆市自然灾害救助工作指引,救助准备、灾害预警、灾情管理、启动响应、应急救助、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冬春救助、救灾款物管理和档案资料管理等9个方面的内容,涵盖救灾工作的各个环节,明确了自然灾害不同阶段应采取的救助措施。

详细 »

地震发生后该做些什么

当地震过后,也许有相当的损失和人员受伤。此时,特别重要的是每个人必须保持镇静,并互相照顾。首要的事是抢救那些受伤的人,再则是避免火灾发生,然后估计损失情况,再着手采取补救措施。

详细 »

防范余震的几个要点

大地震过后往往会有数次大大小小的地震,虽说是震级较小但其破坏性也是不容小觑的,应如何防范?以拿汶川大地震来说吧,汶川地震 …

详细 »

生命可贵 废墟之下求生存

强烈的地震往往会造成大量房屋倒塌,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唐山大地震时,唐山市区约80%的人员被埋压在废墟里;1983年 …

详细 »

地震后 如何救助被埋人员

一般来说大地震后半小时内救出的被埋压人员生存率达99%,由此可见,自救、互救是减少伤亡的主要措施之一。救助被压埋人员应注 …

详细 »

震后自救与互救注意要素

震后,外界救灾队伍不可能立即赶到救灾现场,在这种情况下,为使更多被埋压在废墟下的人员获得宝贵的生命,灾区群众积极投入互救 …

详细 »

守护生命十大法则

开篇   人生命、要守护,   十条法则要记住,   一旦灾害发生时,   及时应用心有数。   一、地震   遇地震, …

详细 »

在影剧院火灾的逃生措施

专家统计,很大一部分人死于火灾是由于逃生方法不正确造成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是否具备消防常识,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死。 遇到火 …

详细 »

Powered by themekil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