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19266241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字級:

白歆惠羅馬求完桃花 台東當放電機

白歆惠昨到台東出席秀泰影城開幕活動。汪智博攝

【楊景婷、汪智博、許晉榮╱台北報導】藝人白歆惠與空姐王家潔日前赴義大利出外景,除了沉浸在羅馬街頭的浪漫氛圍裡,還騎了夢寐以求的偉士牌機車,並期許早日找到王子。她昨還與袁艾菲出席Linda家族在台東秀泰影城開幕活動,吸引上千群眾圍觀,相當熱鬧。



空姐王家潔(右)騎偉士牌機車,載著白歆惠趴趴走。

剪綵電影院

白歆惠跟著《空姐愛旅行》走透透,整趟旅程彷彿待嫁女兒心,看到長得像花一樣的食材「朝鮮薊」,她直說:「好像新娘捧花。」後來去了羅馬許願池,白歆惠也早就打聽好,許願一定要丟3枚硬幣,開心說:「聽說投3枚可能會結婚或離婚,我準備了3枚,希望願望順利成真。」
曾被外界標上「沒有電影院城市」惡名的台東,斥資5億元、花費1年時間興建的秀泰影城昨上午開幕,4年前因唯一的「大同戲院」火災燒掉,讓Linda的爸爸、秀泰影城董事長廖治德每年寒暑假、聖誕節、春節假期派員工扛機器下台東,還找地點放映電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