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中国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中国时尚品牌网>品牌库>潮牌>ED HARDY
ED HARDY
  • 关注
  • 收藏
  • 申请代理

分享到:

标签:潮牌

品牌信息

ED HARDY 品牌简介

刘嘉玲取得美国潮牌ED HARDY服饰在中国的总代理权,刘嘉玲将ED Hardy服饰引入到大陆市场,第一家专卖店开在上海。她的第二家店也在杭州大厦开业了。Ed Hardy服饰以设计大胆的街头潮流时装闻名:Ed Hardy)经常使用刺绣、水洗、泼墨等技巧,营造出颓废而糜丽的感觉,再结合出自于Tattoo大师手笔的飞鹰、猛虎、骷髅、恶魔、匕首及裸女等纹身图案,制作出一系列的潮流时装。牛仔裤的后袋装饰着全彩色的刺绣或水晶,老虎或玫瑰的图案印在性感的泳衣上,甚至连童装架上的衣服都有蝴蝶、猛犬的纹身图案。

埃德·哈迪 (Ed Hardy) 不仅仅受一般年轻人喜爱,同时也是好莱坞明星们热爱的流行品牌。Britney Spears、Paris Hilton、David Beckham、Ewan McGregor、Usher......在纽约埃德·哈迪 (Ed Hardy) 专卖店的墙上收藏了许多穿埃德·哈迪 (Ed Hardy) 的好莱坞明星们照片,最多的还是歌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 的照片。08年,埃德·哈迪 (Ed Hardy) 邀请King of Pop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合作新款时装,引起很大轰动。

Ed Hardy在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都有专卖店。埃德·哈迪 (Ed Hardy) 2009年的品牌价值估计接近一千万美元。

Ed Hardy品牌历史:

Ed Hardy是前凡达驰 (Von Dutch) 品牌设计师克里斯汀·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在2004年买下纹身教父Don Ed Hardy作品版权后,将富有东方色彩的纹身融入到设计中而成的街头潮流品牌。克里斯汀·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有“King of Jeans”的美名,他将Don Ed Hardy这位传奇人物的纹身艺术引进时尚,注入复古朋克元素及街头文化,重新定义了“街头时尚” (Street Fashion),把Ed Hardy 塑造为极具美国精神的品牌。

Ed Hardy品牌档案:

中文名:埃德·哈迪

英文名:Ed Hardy

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2004年

设计风格:体现Tattoo文化精髓的街头潮流风

产品类别:男鞋、男装、女鞋、女装、童装、内衣/袜子、男帽、泳装等

创始人:克里斯汀·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

Edhardy上海代表处:纪同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外奢侈品服装品牌的专卖业务。公司于08年成立,旗下主要品牌 Ed Hardy 和 christian Audigier上海中信泰富、久光、杭州大厦、北京新光天地等地区的商业中心均设有品牌旗舰店。

Ed Hardy,凭借特有的庞克元素及街头文化概念迅速爆红,成为美国本土到欧洲再到亚洲时尚先锋们的最爱。众多大牌明星们对品牌的拥趸,一直是Ed Hardy的骄傲所在,据品牌统计,全球有超过5000名不同流派的明星艺人曾自掏腰包买过Ed Hardy的产品。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平时日常生活都随处可见其穿着Ed Hardy亮相。
 

More+ED HARDY 品牌动态

More+ED HARDY 品牌画册

ED HARDY 品牌留言

最新最早全部留言(101)品牌商留言(2)经销商留言(86)消费者留言(13)

  • SSPP网友

    [消费者]杨钦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我想在我们这里加盟你们的ED HARDY潮牌店,请问需要什么条件?

    2017-6-23 7:30来自:贵州省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

  • SSPP网友

    [经销商]德新睿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我想在呼伦贝尔开家ED HARDY店,想了解是否可谈。

    2017-6-14 15:38来自: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 ***

  • SSPP网友

    [经销商]马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我想在甘肃省省会兰州市代理ed hardy品牌,想了解一下如何代理ed hardy品牌。

    2017-6-9 17:30来自:甘肃省 兰州市 ***

  • SSPP网友

    [经销商]王应鹏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您好 我们想经营ED HARDY山西太原区域加盟权限,首选目标为太原一线商场北美新天地、第一商业街铜锣湾国际等优质商场,预计店铺MPSA 1,800K, 我们长期立足服装行业,期望能再太原做大做强ED-hardy品牌,谢谢。

    2017-6-5 14:18来自:山西省 太原市 迎泽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于景权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想在牡丹江地区加盟ED HARDY潮牌,请问如何加盟?

    2017-5-4 8:59来自:黑龙江省 牡丹江市 西安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郑泽林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对ED HARDY潮牌很感兴趣,想了解一下如何加盟?

    2017-4-26 22:31来自:浙江省 温州市 ***

  • SSPP网友

    [经销商]郑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诚意加盟ED HARDY,需要什么条件?

    2017-4-26 21:51来自:浙江省 温州市 ***

  • SSPP网友

    [经销商]周迅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郑州想加盟Ed Hardy,请问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017-4-14 15:14来自:河南省 郑州市 ***

  • SSPP网友

    [消费者]曲永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我想加盟埃德哈迪ED HARDY。

    2017-4-13 10:39来自:黑龙江省 佳木斯市 ***

  • SSPP网友

    [经销商]马女士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关于潮牌ed hardy加盟信息,谢谢!

    2017-3-12 11:06来自:河北省 其它地区 ***

  • SSPP网友

    [消费者]姜转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美国,的ed hardy服装,我想买,请联系我下,谢谢

    2017-3-3 21:39来自:河南省 郑州市 ***

  • SSPP网友

    [品牌商]严思怡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ED HARDY,您好,我是浙江工业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的干事,现我校(浙江工业大学)真诚的想就三校区篮球大院赛与贵公司进行合作,我校篮球赛将于3月18日开始,如有意向,请尽快与我方代表联系,期待与你们的合作

    2017-2-23 20:29来自: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张静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ED HARDY品牌怎样加盟,河北秦皇岛。

    2016-12-18 21:47来自:河北省 秦皇岛市 ***

  • SSPP网友

    [经销商]黄艺嫦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ED HARDY 我想在广东省广州市或者佛山市代理这个品牌。

    2016-11-16 10:09来自: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黄格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Ed Hardy ,美国服饰品牌吧?

    2016-11-5 11:21来自:广东省 惠州市 惠阳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李华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我是河南新乡的,这个ED HARDY牌子怎么代理?

    2016-10-26 13:46来自:河南省 新乡市 ***

  • SSPP网友

    [消费者]哈哈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唐利商贸管理太差了-合肥ED HARDY销售,把ED HARDY21800的皮衣-偷用微信卖人家28800,同样的产品不同样的价格,差7000元是不是合肥的销售人员自己揣腰包了,这么大的公司-还出现这样的事。真不知道那个销售坑了多少人后来就说一句记错价格了,真是搞笑。有图有语音-有真相。

    2016-9-28 7:39来自:天津市 和平区 ***

  • SSPP网友

    [经销商]宁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您好 想了解下天津市可以做ED HARDY经销商吗?

    2016-9-28 1:48来自:天津市 河西区 梅江街道 ***

  • SSPP网友

    [消费者]闄堝ぇ鏋? 先生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濡備綍浠g悊杩欎釜鍝佺墝锛岄渶瑕佷粈涔堟潯浠?

    2016-9-18 2:44来自:鍚夋灄鐪? 鍥涘钩甯? ***

  • SSPP网友

    [经销商]武 女士电话:查看联系邮箱:查看联系

    你好,想了解ED HARDY现在有哪些合作方式及怎样的条件?

    2016-9-10 16:39来自:湖南省 长沙市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GAS JEANS UMM 潮牌
× 对ED HARDY感兴趣 马上留言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