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腾投资集团】展腾投资集团官方网站_展腾投资集团官方网址- 中国加盟网

展腾投资集团加盟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展腾投资集团以辅导中国中小企业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上市为业务核心,充分利用自身专业投融资团队,广阔的人脉资源及政府合作关系,以及在海外的资本及项目资源优势,立足国内的资本市场并着眼于国内资本与境外资本市场的对接,国内资本和境外项目资源的直接对接,帮助企业实现价值提升,并由此为投资者创造较高回报,实现企业和投资者的共赢。

AGC证券资本,公司注册于澳洲悉尼,是展腾投资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唯一一家拥有保荐,做市,股票承销全金融牌照公司,AGC提供从金融投资到基金管理的整套金融服务。

华腾金控有限公司,公司注册于香港,是展腾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华腾金控立足于香港资本市场,辅导中国企业在香港和美国资本市场上市,为企业提供基金管理,企业融资,资产管理,市值维护等金融服务。

阿里巴巴从创业时只有50万人民币的价值到上市后200亿美元的市值。企业的价值增长了22.6万倍。

腾讯2000年获得110万美元融资,2004年在香港上市,2009年腾讯市值3125亿港币,企业的价值增长了36.4万倍。

百度上市创造了8个亿万富翁、50个千万富翁、200多个百万富翁。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乃至亿万富翁,究竟需要多长时间,百度给

出答案是3个小时。

2007年蒙牛乳业在香港主板上市,催生了5个亿万富翁、15个千万富翁、几十个百万富翁。

在股权资本市场中催生的高成长且具传奇性的中国企业有一大片,绝非只是一两家而已。据中国海外上市企业协会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海外资本市场上上市的中国企业有1000多家,总市值超过6000亿美金,也就是4万亿人民币以上。

当今社会无数案例证明出一个结论:那就是 — 股权投资是当今中国新兴的投资型创业模式。

展腾投资集团辅导中预计2016年底-2017年初在澳大利亚挂牌上市的企业

展腾投资集团合作伙伴(专业团队)

品牌支持统一品牌形象展示,全国统一CIS标准。

权益支持独家区域权益保障,独享区域代理授权。

技术支持为代理商开通核心业务管理系统用户通道。

营销支持集团统一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度做品牌推广。

培训支持集团统一培训区域总经理,助力业务飞速发展 。

服务支持区域总经理只需负责业务推广,集团负责全面后续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