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18486019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義大犀牛柳賢振 林政賢初登板延後

義大犀牛四左投沈鈺傑(由右至左)賴鴻誠、黃勝雄、林政賢。游智勝攝

字級:

義大犀牛今天原本要登錄老將沈鈺傑、菜鳥林政賢2名左投,連同原有的賴鴻誠與黃勝雄,一軍將同時有4名左投,而且林政賢還是先發洋投力猛的備胎,有機會生涯初登板就扛先發重任。只是與統一獅3連戰最後1場因雨延期,教練團決定暫緩登錄。

 

林政賢今年20歲,在二軍出賽2場都是先發,投9局失2分,隊友都叫他義大犀牛的「柳賢振」(效力道奇的南韓投手)。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林政賢投球動作與柳賢振有點神似,雖然球速沒那麼快,目前僅140公里左右,但林的投球協調性很好,相信未來可以投到145公里以上。

 

力猛原本周六先發,因腸胃炎延後1天登板,沒想到今天早上還在拉肚子。葉總表示,如果力猛賽前還是無法上場,就會換成林政賢先發。林政賢與另1名新人黃亦志都是球隊設定先發人選,葉總說:「我們設定的先發人選,不管在一軍或二軍,就是會固定讓他們先發。」

 

林政賢高中連續3年入選世青或U18國手,談到韓國球員,直言「很討厭」,「打球小動作很多」,寧可看美、日球員,也不想看韓國球員打球,他表示至今仍未看過柳賢振投球,但隊友要這麼叫他,他也不反對。

 

台灣左投陳偉殷是林政賢的偶象,青棒時期也試著學他的投球動作,只是陳偉殷的手腕柔軟度太好,想學也學不來。道奇賽揚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也是林政賢的學習對象,尤其是致命武器曲球,畢竟他的速球還不夠快,若曲球投得好,可以增加速差。沈鈺傑今年在二軍擔任危機處理的中繼左投,完成任務就退場,雖然出賽4場,但合計只投2局。從當年「小沈」一路走來,沈鈺傑已35歲,回想初進職棒時,中職6隊僅6名左投,還合拍過職棒雜誌封面,如今犀牛左投就多達6(2人是羅華韋與陳冠儒),還不包括自行培訓的潘庭豐。(王覺一/台中報導)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跟前隊友陳俊秀互尬全壘打 林智勝這麼說
素描中島裕之 獅洋投布魯斯秀第2專長
大馬羽球賽李宗偉奪冠 馬國明放假1天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