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_资讯_普洱晨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普洱晨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中国茶城房地产信息网 | 晨东房网

显示方式: 标题 | 标题+摘要
近期,急剧升温的“小产权房”话题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和讨论,也让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再次进入公众视野。《经济参考报》记者从相关政府部门了解到,在三中全会前,围绕小产权房很难有相关措施出台。但专家认为,虽然小产权房问题不会在短时间内解决,但是三中全会很可能为这一“历史遗留问题”破题迎来契机。
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土地制度改革的一些细节问题上可能会有所突破,这其中包括继续进行农地的确权、颁证、登记工作,继续创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实现方式的多样化,在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之外,通过信托、抵押等方式将之与金融创新捆绑在一起,从而增加农民的资产性收益”。
近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改革、规划、国土、财政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业内简称其“京七条”。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各地“国五条”实施细则进入“倒计时”,根据规定,各地应在31日前公布房价控制目标。虽然各省实施的具体内容大多没有出台,但为搭上政策“末班车”,不少地区的二手房交易再度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