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介紹 | 機理 | 品牌故事 | 問答 | 案例 | 訂購

  不過,王琳好像並沒有發現楊易身邊多了一個身影,因為剛才楊易用一句話干擾了她思緒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緣故,所以王琳已經遮罩了對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感知。

  只有等她寫完自己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書籍後,對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感知才會恢復,不然就單單是神靈之主出現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事情,就足以讓她心緒不寧。

  所以說,她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這個選擇是正確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選擇。

  “好奇怪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地方,這裡不是蠻荒世界,而是一個沒有成型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雛形世界。”神靈之主剛一進入死域禁地,就先說出了這個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狀況。

  楊易見王琳沒有注意到神靈之主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出現,依舊埋頭寫書,就說道:“神靈之主,這個世界非常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危險,你自信觀察一下,就知道這個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性質是什麼了。”

  “黑暗、死亡、吞噬,這個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本質居然如此邪惡,還有這個世界記錄著蠻荒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氣息,如果任由它發現下去,那麼它會成為蠻荒世界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一個毒瘤。”神靈之主不愧是遠古神靈,她在沒有任何情報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情況下,僅僅不用不到1秒鐘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時間,就知道了楊易長久累計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情報。

  “就是這樣,所以我需要你左旋咖啡減肥反彈嗎 説明。”楊易點點頭,然後緊盯著神靈之主。


  10倍燃脂的「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融合了100%純進口第3代左旋肉鹼和巴西頂級研磨黑咖啡,以最適宜減肥功效的黃金比例配比而成,同時特別添加延緩衰老的輔酶Q10,一喝就狂瘦不止,皮膚也越來越好。
  左旋肉鹼是脂肪代謝燃燒中必需的輔酶,在黑咖啡中的乙二醇酸作用下,比普通片劑、咀嚼片左旋肉鹼吸收率提高7倍,「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減肥效果迅速提高10倍。
  喝一杯「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消耗5500大卡的卡路里,是普通咖啡的7倍,有效阻止脂肪合成,加上左旋肉鹼強效燃燒脂肪效,「一阻一燃」,持久減肥不反彈。
  冬日裡一杯熱咖啡,渾身暖暖的,享受美味的同時,身體每個部位大腿、腹部、手臂……多餘脂肪跑光光,減肥變得很時尚。並且,左旋肉鹼、巴西黑咖啡兩大天然減肥原料科學配伍,自然安全又健康。
  七月不減肥,八月徒傷。悲炎熱夏天來了,又是個秀自己身材的良好機會,夏季是減肥的大好季節,因為炎熱使得人會消耗非常多的熱量,更好減去,人體細胞逐漸積聚的脂肪,人體內水分減少,所以,專家指出,夏季減肥是治本,效果最好。
1、不要加糖:假如你不習性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量的奶,但務必不可以加糖,由於糖會妨礙脂肪的分解。
2、熱飲用效果最好:可以幫忙你更快地耗費體內的卡路里。
3、普通來說:1天2杯不加糖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減肥狀態了。
  左旋肉鹼+巴西研磨黑咖啡=10倍減肥效果!但這還不是最強的!為了達到360°整體纖瘦效果,韓國「拜迪蕾娜」美容集團特花重金,聘請韓國頂級纖體教練鄭多燕,為正在飲用「左旋瘦卡」的消費者量身打造「定點纖體燃脂操」,喝了「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後,做幾分鐘纖體燃脂操,可以100%定點燃燒所有肥胖「重災區」,再難減的地方也能在30天內變得超級骨感!購買咖啡即送CD唷,抓緊搶購,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將咖啡袋子沿虛線剪開,倒入杯中。
加入適量的水,輕微攪拌即溶(建議用40度左右溫水沖調)。
每天2杯香醇濃郁咖啡,保持愉悅心情。專家建議:運動前、餐前1小時空腹飲用,效果更好。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L-肉鹼或音譯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燃燒轉化為能量的維生素。母乳中就含有左旋肉鹼,對人體無毒副作用。自從科學界發現左旋肉鹼以來,就被推薦為科學減肥的重要成分!
  人體內的左旋肉鹼含量決定了人體的胖瘦,左旋肉鹼多,脂肪燃燒快,人就瘦;左旋肉鹼少,脂肪燃燒慢,人就胖。這就是有人大吃大喝也不胖,有人喝涼水也長胖的秘密所在。
  大量研究證明:左旋肉鹼最忌諱氨基酸,活性會被大肆破壞,因此單吃左旋肉鹼,減肥效果並不理想。左旋咖啡正是基於這樣的認識,獨特選取高速左旋肉鹼(第三代左旋肉鹼)與巴西研磨黑咖啡,按國際推薦的頂級黃金配比標準GB2760及營養素參考值(NRV)科學調配,優化改良,避免人體大量氨基酸破壞,大大提高左旋肉鹼活性,吸收更充分,燃脂更強勁。
  經美國 FDA權威驗證,左旋黑咖啡燃脂速度足足提高10倍,實驗結果經過電腦繪圖,竟然與數學中的「黃金分割線」萬分相似,被營養學界形象地稱為「減肥黃金伴侶」。
局部肥胖: 肥肚腩、水桶腰、大象腿等局部肥胖及全身肥胖人群。
產後媽媽: 產後小腹凸起,久減不瘦,需快速安全瘦身人群。
白領女性: 不挨餓、不運動、不吃藥,每天苗條有精神。
時尚一族: 瘦身不是目的,有情調,夠品位才是終極目標。
發福男女: 每天兩杯,輕輕鬆鬆,一天減掉一斤肉。
拒絕反彈: 改善肥胖體質,養出瘦人體質,最後一次減肥。
特別推薦: 經常加班熬夜的男女,多次減肥不成功的男女馬上飲用。
體內微微發熱,面色紅
潤有光澤。
感覺體內脂肪在燃燒。排
便順暢了,並排除油乎乎
的大便。無飢餓感,平均
減重6斤。
腰圍、臀圍、大腿圍尺寸明
顯減小!身材高挑修長,皮
膚細膩,細小皺紋消失,平
均減12斤。
腰肢纖細、腹部平坦、臀
部緊實、大腿修長。大減
20斤、30斤,你就是體重
不過百的性感女生!
骨感美人、性感美女,越來
越多的GG讚美你,追求你,
而你越來越自信,回頭率
200%。
改變肥胖體質,養成瘦人體
質。體態輕盈了,身體年輕
化,激情更動人。
高速左旋肉鹼,減肥速度更快
  高速左旋肉鹼也叫第三代左旋肉鹼(L-carnitineⅢ),是從母乳中提純的高品質維生素,它能將肥肉轉化為瘦肉,促進脂肪迅速燃燒。在跑步機上跑步1小時,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熱量,而飲用左旋咖啡後,達到了5500卡的熱量,是之前的10倍。10倍脂肪消耗率,讓你狠狠瘦!
黑咖啡黃金配比,喝出瘦人體質
  高度提純的巴西國寶級研磨黑咖啡,經與左旋肉鹼黃金配比,有效保護左旋肉鹼活性不被人體大量氨基酸破壞。同時加速脂肪代謝,控制新脂肪攝入,讓人體細胞更趨於合理化,最終徹底改變肥胖體質,養成瘦人體質,從此不再發胖,一生只需減肥一次!
吸油粗纖維+輔酶Q10,強力吸油,更瘦更美
  一袋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含15斤粗纖維食物提取的吸油纖維素,能強力吸附油脂,促進腸道蠕動,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咖啡有排便順暢,排出油便的現象。加上能延緩衰老的輔酶Q10,不僅腰、腹、腿、胳膊變細了,而且皮膚也變白變嫩了!
消耗500-600大
卡的熱量
消耗1000大
卡的熱量
消耗5500大
卡的熱量
「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將左旋肉鹼與巴西黑咖啡按黃金比例配成的「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減肥效果是之前的10倍,大大加速了脂肪的消耗,使走路、干家務都變成瘦身運動。
左旋黑咖啡成分
高速左旋肉鹼---是一種類氨基酸營養素,可以強效燃燒脂肪,促進能量代謝。
巴西黑咖啡---消耗體內多餘脂肪,抑制新脂肪吸收,控制熱量攝入,快速減肥。
吸油粗纖維--強力吸附油脂,促進腸道蠕動,加速排毒瘦身。
輔酶Q10--肌膚軟黃金,延緩衰老,細嫩肌膚,功效是VE的5倍。
膠原蛋白肽--肌膚蓄水庫,促進新細胞生長,保持皮膚水嫩有彈性,亮白又細膩。
  2010年巴西小姐獲得者,巴西CMN公司招牌名模黛博拉·莉拉(Deborah Rola),在剛出道時身材臃腫,大腿肥碩,形象大受影響。由於其身材比例條件不錯,前途大被看好,經紀公司下定決心,遠赴時尚美容之都——韓國,邀請國際頂尖美容瘦身機構BeautyLine(拜迪蕾娜)為量身模黛博拉·莉拉打造減肥計劃。
  巴西素有「咖啡王國」美譽,參與計劃的專家透露,經過反覆研究和黃金配比,為黛博拉·莉拉特意調配了一份「神奇的減肥咖啡」,並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塑形燃脂操。2009年8月22日黛博拉·莉拉(Deborah Rola)瘦身大獲成功。2010年5月3日,黛博拉·莉拉在巴西小姐大賽上一舉奪魁,摘得桂冠!專家們進一步將咖啡材料濃縮成即溶飲品,面向全球推出「拜迪蕾娜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在國際美容瘦身領域引起極大轟動!現在BeautyLine L-carnitine Slimming Black Coffee正式登陸台灣,立刻在時尚圈和白領圈刮起一股左旋咖啡減肥旋風!
   零飢餓減肥法,不運動、不節
食、不便秘、不拉肚!吃不飽,哪有
力氣減肥!減肥看準左旋肉鹼成分,
時尚安全健康。
  香醇濃郁的咖啡,是白領們的最愛,配上別緻的杯子,偷閒片刻,倚在窗前,品飲一杯,別樣的滋味,小資的情調。
  左旋肉鹼是人體內源酶,母乳裡
就有,被成為:「嬰兒都可以服用的
營養素」,安全性能被世界各國權威
部門公認!
  左旋肉鹼活性被人體氨基酸影響,現於巴西黑咖啡「黃金配比」科學改良,活性更強,吸收更好,提高減肥戰鬥力至少10倍。
  攜帶方便,辦公桌、手提袋裡
放兩袋,溫水沖泡,享受咖啡的甜
蜜,不知不覺瘦身,不得不承認這
是一款貼心的「坤包寶貝」。
  一袋左旋咖啡,含15斤膳食纖維,能強力吸附油脂,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咖啡排便順暢,只減脂肪不減水,皮膚光滑不掉價。
1985年在芝加哥召開的國際營養學術會議上,左旋肉鹼被指定為「多功能營養品」。
1993年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專家委員會認為左旋肉鹼是「公認安全無毒」的。
1994年德國衛生部明示左旋肉鹼使用量無需規定上限。
1997年中國衛生部發13號文件認定左旋肉鹼為安全營養強化劑。
目前,世界上已有22個國家和地區,允許在嬰兒配方奶粉中加入左旋肉鹼,它的安全性不容置疑。
  著名減肥專家,健康管理專家,台灣保健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博士,師從兩位諾貝爾將得主,暢銷書《營養革命》叢書作者。
安全性很高: 左旋肉鹼在嬰兒配方奶粉中有添加,是國際上公認的營養強化劑。
自動助減肥: 吃左旋肉鹼會覺得手腳心發熱,身體在靜悄悄的燃燒脂肪和散發熱量。
本質營養素: 左旋肉鹼是一種類氨基酸營養素,可以加速燃脂,幫助能量代謝。
胖人最缺乏: 左旋肉鹼存在肌肉裡,越胖的人,體內左旋肉鹼含量就越少。
運動員最愛: 很多運動界的人士很注重補充左旋肉鹼,用於減脂和增強耐力。
高速左旋肉鹼,減肥速度更快
專家:左旋肉鹼是國際公認的安全有效減肥成分,然而左旋肉鹼最忌諱氨基酸,活性會被破壞,「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正是基於這樣的認識,經過黃金配比與科學改良,大大提高左旋肉鹼活性,避免人體大量氨基酸破壞,更好地發揮左旋肉鹼燃燒脂肪的作用。
為什麼「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不會反彈?
專家:確切的說,反彈的可能性比較小。經BeautyLine(拜迪蕾娜)美容瘦身研究院跟蹤研究結論:在712 例消費者裡只有1例反彈。專家指出:在經歷1—3個月「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後,人體細胞代謝趨向合理化,很多女性會變成瘦人體質,吃吃喝喝,也能保持很棒的身材。
為什麼「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減肥同時,皮膚不掉價?
專家:一袋「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含15斤膳食纖維提取物,能強力吸附油脂,促進腸道蠕動,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瘦咖」燃脂黑咖啡都會有排便順暢,排出油便的現象。宿便排出了,皮膚自然光滑,內部調節,比任何外抹護膚品效果更好。
「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有副作用嗎?效果為什麼那麼好?
專家:完全沒有副作用,比喝牛奶還安全。除了特別添加的安全有效成分左旋肉鹼外,「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把握住了女性減肥心理特點,很多女性減肥難以堅持,所以左旋咖啡提倡享受減肥,每天兩袋,滋味美不說,心情愉悅,特別小資,被女性視為「坤包寶貝」,利於堅持,效果當然好。
  看了此站,辦公室的姐妹們都換「左旋瘦卡」了,早上衝一杯,下午沖一杯,兩杯咖啡,不僅含左旋肉鹼,還有輔酶Q10,瘦得快,而且瘦下來皮膚特好,加班熬夜也不上火。我原來腿特別粗,美體師說,腿最難減,又是精油,又是按摩推脂的,受了半天罪,一月大腿才小了2厘米,喝左旋瘦卡,10天吧,大腿圍小了4厘米,終於能穿上漂亮裙子秀美腿啦!
  去年5月,女兒出生了,可現在還和懷孕時一樣胖。老公說胖點沒事兒!可男人不說並不是不在乎!我發誓一定要瘦!為了減肥,跑步、挨餓,都試過,除了小腿越來越壯,一點變化都沒有。聽電視上說得補充左旋肉鹼,喝了「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一喝真的瘦了,3天就瘦了5斤,一個月我瘦了40斤!看著瘦下來的自己,腰細了,腿長了,臉都變成了標準的瓜子臉,高興死啦!
  喝「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像喝普通咖啡一樣,不用忌口,才2天就瘦了3斤!一個星期就瘦了8斤,腰上一層層的贅肉變薄了,一個月,瘦了28斤!28斤啊!我太興奮了!緊繃的褲子變送了,腰細了,腿長了,臉上的嬰兒肥不見了!而且完全沒反彈!有了「左旋瘦卡」,再也不是衣服挑我,而是我挑衣服!大街上人們投來羨慕的眼神!一家模特公司也來找我,要和我簽約,我太興奮了!覺得「左旋瘦卡」不僅改變了我的身材,更改變了我的命運和人生!
  「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是我一個閨蜜給我的,本來我兩都胖,結果上個月見面,她喝「左旋瘦卡」,一個月瘦了25斤,以前我倆一起買衣服,現在她買衣服我拎包,眼巴巴的看著!我也要瘦!以前也吃過膠囊的左旋肉鹼,可感覺跟吃藥似的,也沒瘦了多少,喝「左旋瘦卡」讓我瘦的特別快,一個月減了30斤。原來減肥特簡單,喝「左旋瘦卡」就行了。而且特小資,特有情調!姐妹們,左旋肉鹼認準「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胖妞3個月狂瘦30斤,變身時尚達人體驗者:小鈴鐺 年齡:25歲
肥胖類型:頑固肥胖有人說,只要一天是胖子就和時尚圈無緣。我正值美好的青春年華,時尚的事物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特別是漂亮的衣服和飾品。悲摧的是…… [查看全部]
60天減26斤變輕盈美女體驗者:心靈雞湯 年齡:27歲
肥胖類型:中度肥胖愛美是人的天性,對女生來說,美更是生命,所以我的減肥瘦身目的就只有一個就是變美。過去的我雖說有前也有後,但卻是一身贅肉……[查看全部]
遺傳性肥胖,三個月減掉28斤體驗者:Angela 年齡:25歲肥胖類型:遺傳性肥胖家人大部分身材都比較胖,而我從小就是個胖妞,我是喝水都會胖的,也許這就是遺傳性肥胖吧。其實做"重量級"人物是件又苦又累的差事……[查看全部]
減32斤,改變難瘦體質的瘦身法體驗者:奶茶年齡:保密
肥胖類型:重度肥胖曾經在論壇裡看那麼多減肥達人曬成果,我淚奔數次,終於初瘦身成功,原來不是減不掉,是減肥方法沒用對。中間跌跌撞撞的減肥艱辛……[查看全部]
但你肯定明白,再吃100種減肥藥,都難逃以下結局!
運動減肥:一停下來就嘩嘩地反彈,胖的比瘦的還快;
飢餓減肥:餓的頭暈眼花渾身沒勁,連例假也不正常了;
藥物減肥:拉得渾身發軟人虛脫,內分泌失調,減肥一月,衰老三年;
江湖減肥:你沒瘦,錢包倒狂瘦,白花一堆冤枉錢,倒霉!
專家提醒您:方法不對,努力白費!換產品不如換方法,換方法就是換效果,目前,所有的減肥產品,都不能替代「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的10倍燃燒脂肪、養成瘦人體質的獨特功效,同時,360°整體塑性,100%定向減肥,想瘦哪就瘦哪,想不瘦都不行!
日本-服用人數已達百萬 韓國一周銷售8千萬韓元 香港-斷貨 上海、北京-訂購電話打爆
瘦身效果:30天,激瘦10-15斤,消除小腹贅肉,閃電瘦出小蠻腰,輕輕鬆鬆和小肚腩說拜拜!甩掉游泳圈,告別水桶腰!
適用人群: 腰、腹、腿、手臂等局部輕度減肥;青春期肥胖,想保持體形的人。
瘦身效果:60天,速瘦15-20斤,嬰兒肥、水桶腰、大象腿、肉胳膊、啤酒肚統統消失,腰細了、腿細了、胳膊細了、身材苗條修長,骨感、性感露出來,氣色更好了,氣質更時尚!
適用人群:辦公室坐班族;產後肥胖;局部中度肥胖;缺乏運動的人;頑固肥胖。
瘦身效果:90天,狂瘦20-30斤,徹底改變肥胖體質,轉為瘦人體質,身材常年保持勻稱瘦感,大吃大喝難反彈,只減脂肪不減水,皮膚光滑有彈性,不節食、不運動,成功完美瘦身!
適用人群:不想吃減肥藥;急需快速瘦身;產後肥胖;中年發福;多次減肥失敗的人。
瘦身效果:火辣身材日漸凹凸有致,吊帶裝、超短裙、擋不住的性感妖嬈,完美三圍、纖細腰身、火辣身材盡展窈窕。肌膚白皙嫩滑,不化妝也能透出紅潤好氣色。
適用人群:適合想全面徹底改善全身肥胖,長久保持魔鬼身材的人群。
6254291521 順利送達 關東營業所 10124604
6254291554 順利送達 新春衛星所 10206758
6254291385 順利送達 頭城衛星所 10207505
6254291374 順利送達 大雅營業所 10123022
6254291284 順利送達 台南營業所 10156207
6254291273 順利送達 龍潭衛星所 10166608
6254291262 順利送達 迪化衛星所 10198348
6254290902 順利送達 麻豆衛星所 10142952
6254290893 順利送達 麻豆衛星所 10105003
6254290882 順利送達 八德衛星所 10197809
6254290781 順利送達 大園營業所 10198335
6254290770 順利送達 文山營業所 10094596
6254290474 順利送達 屏東營業所 10016608
6254270020 順利送達 石牌衛星所 10118536
6254269971 順利送達 新竹營業所 10176580
6254269982 順利送達 樹鶯營業所 10204959
6254269993 順利送達 北屯營業所 10204499
6254270031 順利送達 善化營業所 10166840
6254270016 順利送達 樹鶯營業所 10152114
6254270042 順利送達 大道衛星所 10191157

部份訂單展示,產品真實有效眾多客戶見證。讓您成功減肥瘦身是我們的使命。

現只要提供成功瘦身照片PO文,即可免費獲得3盒鞏固療程。詳情請聯繫網站客服。

   

鄭重聲明: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複製或建立鏡像.如有違反,追究法律責任!
Copyright © 2011-2017,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