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欧洲移民澳洲移民加拿大移民新西兰移民新加坡移民
美国移民

移民美国

美国移民项目有美国eb5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团聚移民等形式,其中比较热门的是eb5投资移民、杰出人才签证和跨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移民等。

eb5投资移民

美国eb5投资移民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是美国基于就业的移民类别第五类。在所有美国移民类别中,eb5投资移民是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美国移民
欧洲移民

欧洲移民

近些年来欧洲移民因为投入少、审批快、风险小等优势深受投资移民人士追捧。多个欧洲移民国家纷纷推出买房获取永久居留权的移民项目,办理便捷周期短。申请条件宽松,不需要语言和打分等要求,也不需要经商和管理经验。

买房移民

买房移民获取永久居留权,只要在当地购买一定价值以上的房产,便可获得该国的永久居留权,享受当地的社会福利。目前塞浦路斯买房移民、葡萄牙买房移民、西班牙买房移民、法国买房移民、希腊买房移民等移民项目纷纷放宽申请条件,吸引投资人前来申请。

欧洲移民
澳洲移民

移民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移民项目由来已久,主要有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家庭移民等,目前最受欢迎的移民项目是投资移民和雇主担保移民。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

澳大利亚的投资移民项目有500万澳币的重大投资者签证SIV项目和1500万高端投资者签证官PIV项目。投资移民的优势在于无需打分,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适合高净值投资人士。

澳洲移民
加拿大移民

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有联邦投资移民、魁省投资移民、萨省投资移民、曼省投资移民和王子岛投资移民。目前大部分处于暂停关闭状态,只有个别项目每年限时限量对全球开放。

加拿大投资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几乎没有风险,在面试通过或获得免面试后,投资申请人才需要将投资款进行投资,投资资金由联邦政府或者加拿大省政府担保,因此几乎不存在任何风险。

加拿大移民
新西兰移民

新西兰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新西兰,可不需要在其国家经商做生意,投资款可购买政府债券,无风险。166个国家或地区免签入境成为新西兰公民后可免签证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可以自动得到澳大利亚定居权、工作权,享受除失业救济外的所有澳大利亚公民应享受的福利。

新西兰创业移民

新西兰创业移民是新西兰政府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一日实施的一项新政策,其宗旨是吸引那些有良好商业背景、有一定技能、特长、手艺的商业人士来新西兰投资创业。 对投资额较大的客户可以提前拿绿卡,提前享受社会福利,转绿卡要求较宽松,没有营业额和利润的要求。

新西兰移民
新加坡移民

新加坡投资移民EDB

2005年7月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发起和推动全球投资者计划,旨在使海外投资者、企业家和商务管理人才更简便地在新加坡设立和开展商务。投资者至少投资250万元新币在新加坡政府批准投资的基金5年时间,基金由政府托管。

新加坡投资移民MAC

新加坡金融投资者计划是非常优秀的存款移民项目,由于资金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监督,对于本金的保值和利息的获得都提供了绝对的保障。此计划是专为高资产人士准备的新加坡金融投资者计划移民,类似于五年的定期取息存款,办理快捷,无移民监等,是高资产人士的优先、稳定选择项目之一。

新加坡移民
上海移民公司
上海移民公司

上海移民公司

  上海澳昇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移民的跨国服务机构,在海外和中国上海均拥有分公司。澳昇集团上海移民公司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

国外分公司
  • 澳大利亚墨尔本
    澳大利亚墨尔本
  • 澳大利亚悉尼
    澳大利亚悉尼
  • 加拿大多伦多
    加拿大多伦多
  • 加拿大温哥华
    加拿大温哥华
前进看移民
友情链接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