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Liberty Gardens
Liberty Gardens项目也叫投资移民eb5项目,是美国eb5投资移民中美国最大地产开发商与纽约的eb5移民项目,只需投资50万,全家拿绿卡。本项目由美国最大地产开发商之一的The Lightstone Group, LLC集团开发,项目将坐落于纽约Brooklyn的西北区建造的住宅公寓项目,以满足Manhattan就业白领的租房需求。
概 述经 济教 育福 利
Lightstone集团是美国最大规模、最为成功的私营房地产公司之一。The LIBERTY GARDENS 在EB5移民投资市场上市少数一个获得美国证监局及金融监管局注册经纪交易公司预先核准的项目。项目总面积将占地403452平方英尺,包括429套可出租公寓,2.7万平方米的可租赁面积,230平方米的零售面积,以及203个停车位。
美国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20世纪90年代,以信息、生物技术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蓬勃发展,受此推动,美经济经历了长达十年的增长期。 在美国各地区,经济活动重心不一。例如:纽约市是金融、出版、广播和广告等行业的中心;洛杉矶是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旧金山湾区和太平洋沿岸西北地区是技术开发中心;中西部是制造业和重工业中心,底特律是著名的汽车城,芝加哥是该地区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东南部以医药研究、旅游业和建材业为主要产业,并且由于其薪资成本低于其他地区,因此持续的吸引制造业的投资。
移民美国生活,教育管理是州或地方政府的责任,建于1636年的哈佛大学:全球最卓著大学之一 而非联邦政府。但是,联邦政府教育部可以通过控制教育基金来施加一定程度的影响。学生有法定义务在公立学校接受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即小学五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分公立、私立两种,大部分是公立学校,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制。中小学校一般免费或半费供应午餐,学生由校车定点接送。
美国社会安全福利制度创立于1935年。由美国联邦政府卫生教育福利部主持。这一制度为美国人广泛接受,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的社会福利分为社会保险和非社会保险两种。属于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老残保险、失业保险和其他就业保险;属于非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对抚养儿童困难家庭的补助、社会保障收入、食品券、医疗补助、住房补助和能源补助。
为什么选择Liberty Gardens

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详解:

移民项目EB5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外国投资人投资建设美国境内项目,并为当地创造10个以上的全职工作机会。美国移民局每年拨发10000个EB-5移民签证,以满足外国投资人及其直系家属对移民申请的要求。这其中的3000个移民签证名额特别拨发给移民局核准的EB-5区域中心项目。EB5投资移民项目的资本额规定为一般区域100万美金,投资到高失业率区域内则只需要50万美金。


申请条件:

1.年龄不低于21周岁 ;
2.个人净资产不低于100万美金 ;
3.申请人须投资50万美元于区域中心内的投资项目,为期5年申请续签.

LIBERTY GARDENS的项目优势:

1.公共透明第三方专业财务审计,账目完全公开,接受监督;
2.核心地段,位置优越,位于纽约市稀缺的住宅区,尊享丰沛资源;
3.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Lightstone集团是美国最大规模、最为成功的私营房地产公司之一。拥有超过11000个多户型单位和9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酒店,并在美国各地均拥有零售物业,拥有一支资深的开发团队,负责开发和建设纽约市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多户型产品;
4.就业充足:项目可创造1551个就业机会,EB-5只要求达到1200个就业机会,远超就业所需 29.3%;
5. SEC/FINRA 备案的项目:The LIBERTY GARDENS 在EB-5投资市场上市少数一个获得美国证监局及金融监管局注册经纪交易公司预先核准的项目。

Liberty Gardens申请流程
相关移民项目推荐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