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萨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移民萨省移民项目是2006年6月份才正式出台的投资移民项目。它是基于萨斯喀彻省政府和加拿大联邦政府协商基础上制定的,是移民人士到加拿大的另一可供选择及快捷的机会。
概 述经 济教 育福 利
萨省(全称萨斯喀彻温省 Saskatchewan)位于加拿大中心地带,东西与曼尼托巴省和阿尔伯塔省为邻,南部与美国的蒙太拿州和北达科他州接壤。萨省是加拿大草原三省之一, 有“加拿大的粮仓”之誉,地形平坦而广阔,在萨省广大的平原上,大小河流、湖泊和沼泽星罗棋布。萨斯喀彻温省四周受邻省陆地包围,西边是阿尔伯达,东边是马尼托巴,南边是美国的蒙大拿州和北达科他州,而北边则是属于西北地区的大片冻土。
近年,萨省是全加拿大近年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区之一。萨省的经济一直在增长,经济的持续增长增加了对劳动用工的需求,因此,萨省有加拿大其他省份无法比拟的特许配额移民计划。在进出口贸易方面,主要出口商品为原油、谷物和油料作物、氯化钾;主要出口伙伴是美国、中国、日本、印度、墨西哥等;主要进口商品有机械设备、矿山设备、车辆及零配件、通讯器材、工业用泵和风扇、电力设备等;主要进口伙伴是美国、墨西哥、德国、日本、英国、意大利、中国等。
萨斯喀彻温大学成立于1907年。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大草原上的萨斯喀彻温省的萨斯卡通市,是该省境内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是加拿大15所博士级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教学和研究性大学之一。里贾纳大学里贾纳大学创始于1911年,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该管理学院已连续27年主持每年的加拿大本国及国际商界成功者商务会议 。该校在人文学科,特别是新闻和美术教育等方面尤为突出。
萨省是加拿大公费医疗的诞生地。新移民落地就可享受公费医疗保险,而不必象其它有些省要等三个月。由于是免费的,这里的每个家庭每月可省下近百元的医疗保险费。新移民到萨省登陆后学英语还可得到补助,最多每人每月可领一千元左右,还可报销公车月票、托儿所费等等。不少新移民夫妻两人每人领取一千元左右的学语言补贴,不仅提高了英语水平、滋润地度过了移民后头二、三年本应艰苦的时光,还存下了钱。
为什么选择萨省投资移民

政策详解:

萨省移民项目是2006年6月份才正式出台的投资移民项目。它是基于萨斯喀彻省政府和加拿大联邦政府协商基础上制定的,是移民人士到加拿大的另一可供选择及快捷的机会。此计划允许萨斯喀彻温省提名符合省政府要求的申请人获得加拿大长期居住权的机会。而且,所有省政府提名计划都属于优先处理类别,所以申请所需的处理时间比其它移民类别为快。而且省政府可为急于进加拿大开展生意的投资者在通过省政府提名后,即刻办理工作签证,可让投资者全家尽早进入萨省。


申请条件:

1、拥有三年以上的营商经验或盈利企业管理经验;
2、拥有30万加币或以上的净资产,可以是夫妻共有财产。资产不设上限,总资产越多,投资金额也要视情况相对提高;
3、申请人应能证明其财产来源合法。
4、需到萨斯喀彻省最少考察5个工作天,其中包括参加省政府举办的研讨会等,第6天进行面试;

5、后提交整套申请表格和有关文件,包括:完整的商业计划书;
6、投资最少15万加币以开展一个新生意或购买一个现有的企业,又或拥有33.3%(最少为150,000加币)或以上的公司股份,同时要参与日常的管理工作。

项目优势:

1、投资金额低,楼宇价格低,租金低,是全国企业经营成本最低的省份之一;
2、自然环境优美,萨省拥有多达23个大型公园和两个国家公园,提供大量的户外休闲旅游场所;
3、萨省是加拿大资源最丰富,人均占有资源和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
4、政策宽松,一旦移民申请人通过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移民后,只要在萨省居住一年以上,移民申请人就可以为其它家庭成员进行担保,通过萨省团聚移民项目移民加拿大;
5、邻美国,到北美洲的任何地方都非常便利;
6、完善的教育体制和非常好的大学;

萨省投资移民申请流程
相关移民项目推荐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