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咨询 > 2014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频动

2014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频动

新闻浏览:359     发布日期:2014-07-01

    2月至今,加拿大各类投资移民政策发生了频繁的变动,对各位加拿大移民申请人而言可谓有喜有忧,总体看来是忧大于喜。先说令人担忧的变动。2月11日,联邦政府“一刀切”清退近7万积案,无数申请人叫苦不迭;4月4日,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发布新政,申请费用由2500加元增至7500加元,投资保证金则由15万加元增加至20万加元。当然,在加拿大移民政策变动的层层迷雾中也总有希望:3月26日,魁省投资移民宣布将于9月8日-9月19日重开,申请条件基本保持不变;安省省提名项目配额由2013年的1300名提高到2500名。

    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变动让很多申请人不知所措、踌躇满腹,却也让一部分申请人看到了机遇。很多人都知道,加拿大的移民方式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被动投资型,联邦投资移民和魁省投资移民即属于此类;另一类是主动投资型,省提名项目和联邦创业签证属于此类。受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调整影响最大的是通过被动投资型项目移民的申请人,尤以联邦投资移民申请人为最。资金充足但缺乏投资、运营企业的相关经验,让一部分原先的联邦投资移民申请人转投他国,如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或寄希望于加拿大为数不多仍然运行的被动投资项目,如9月重启的魁省投资移民。基于这种原因,2014年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总人数势必再攀高峰,加之任一国家申请总数不得超过1200人和抽签制度的双重影响,今年魁省投资移民的中签率将会大幅降低,大陆申请人的中签率更有可能跌至10%左右。而且由于魁省投资移民目前已积累超过1万个旧案,虽然重启在即,但申请人恐怕还要等候3-7年才有望登陆加拿大。

    相对于更加依靠“拼人品”的被动投资项目,一部分拥有企业管理和投资经验的、希望通过主动投资项目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就松了一口气。虽然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的申请条件有所提高,但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且其快速移民的特点依然得以保留,仍旧是具备一定英语水平的投资人快速移民加拿大的优先选择。而安省提名项目的名额提升了近一倍,更是让很多主动投资人振奋不已。

    2014年以来,不仅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发生了频繁的变动,全球很多国家也都在纷纷收紧移民政策。面对世界移民大环境的不断发展和变化,移民申请人应该早做准备、灵活应对。如果下定决心移民某国,就要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反之,就应及时调整移民策略,把握移民先机,避免因为长期等待而影响个人甚至整个家庭的生活和事业规划。


上一篇: 美国移民政策下的EB类移民方式

下一篇: 办理新加坡投资移民常识
投资移民在线评估

你喜欢的项目:

姓 名:     年 龄:
手 机:     邮 箱:
国外有无直系亲属:  有  无        有无配偶:  有  无
学历:  高中及以下  2年制大专  3年制大专  4年制学士学  硕 士  博 士
英语水平:  非常好    良 好    一 般    差
现居城市:
澳昇大家庭

Howard

澳昇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一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