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魁省投资移民
魁北克省位于加拿大东部,人口80%是法国人后裔,通行法语。省会为魁北克城。相对加拿大联邦而言,加拿大移民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更为宽松灵活。由于加拿大允许居民自由迁移,选择魁北克投资移民计划的移民,并不需要定居在魁北克省,可以自由选择在加拿大的其他省份居住。
概 述经 济教 育福 利
地处北美的魁北克继承了法国的传统和文化,又沿袭了英国的议会制度。加上近年来的移民潮,魁北克的国际色彩越来越浓,它充满活力,对外开放,是一个多元化的现代社会,那里的生活水准属世界一流。魁北克土地约一半被森林覆盖,80%的人口生活在南部圣劳伦斯河沿岸地区。那里气候宜人,四季分明。魁北克省官方语言为法语,省内大多数居民是法国人的后裔,日常语言是法语。魁北克省内的第一大城市是蒙特利尔(197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魁北克的经济规模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中居第17位。魁北克人享有世界第一流的生活水准,魁北克的人均收入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中居第十三位。国民生产总值人均值标志一个国家的富裕程度,而魁北克的这一数字在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里列16位。魁北克加入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北美的一个重要贸易伙伴,它对美国的商品销售已经超过了台湾、英国和韩国,成为美国的第六大供货地区。金融市场对保持魁北克的经济活动力起着关键的作用。首府蒙特利尔是公认的、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魁北克拥有加拿大十一家特许银行中的八家,十九家外国银行(其中的十家已将他们的加拿大分行或总行设在魁北克)。
魁北克的教育制度分五个阶段:幼儿园、小学、中学、专科学校和大学。在前四个阶段,魁北克的儿童和青少年可以上公立学校或私立学校,公立学校不收学费,为了让大家都有可能受到高等教育,魁北克政府通过发放贷款或助学金帮助那些因经济困难可能会辍学的大学生。
魁北克具有根据平等原则建立的十分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制度。所有魁北克公民,不论其经济状况如何,都可以参加公共住院保险和医疗保险,从而享受免费医疗及免费住院治疗。魁北克的社会保障项目还包括由社会工作者提供的服务和丧失工作能力者的收入保障。
为什么选择魁省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政策:

加拿大联邦政府于 1978 年同魁北克省签署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协议”。据此,魁北克省可以根据自己的文化、经济、社会需求,自主地选择移民。魁北克移民局在加拿大驻几个主要移民来源国的大使馆里,都派有自己的移民签证官。
魁省投资移民是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项目之一。魁北克省拥有独立于加拿大联邦的移民挑选准则。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对申请人的净资产及投资额的要求与联邦投资移民条例相同,但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允许本省基金向移民申请人提供贷款。这样申请人可以通过向投资基金借贷的方式获得大部分投资款。所以相对联邦而言,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更为宽松灵活。
由于加拿大允许居民自由迁移,选择魁北克投资移民计划的移民,并不需要定居在魁北克省,也可以自由选择在加拿大的其他省份居住。


申请条件:

个人净资产总计超过160万加元(夫妻双方);
具有相关文件证实其来源真实合法;

向加拿大政府指定并担保的基金投资80万加币,五年后无息返本;或者以24万加元作利息向指定金融机构贷款80万;
有意愿在魁北克定居;
申请人身体健康;
申请人在过去十年内不曾有犯罪记录。
注: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配额有限,申请人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既节约时间,也增加成功率


项目优势:

1、无投资风险:移民局初步审核通过后进行投资打款,加拿大政府监管。
2、无经营风险:无需做出商业计划书,对申请人无投资企业的要求。
3、享受高福利:一流教育质量,优质社会福利,高品质低价位的消费。
4、无地区居住限制:可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居住,无居住时间要求,可以自由往来。
5、无语言要求:无学历及英语和法语水平的要求。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流程
相关移民项目推荐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