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隶是全国首批获得移民资质,专业从事移民服务的跨国服务机构之一,经过十多年的耕耘,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投资等多元化业务,并在国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的大型公司。专业的背景、高效的签证、全程的服务、负责的态度,为前进赢得了优良的口碑,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上海滩排名前三,国内名列前茅的资深专业移民公司。
  我们与澳洲各州政府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关系,在澳洲移民雇主担保类别上的效率和成功率始终名列前茅。澳洲186雇主担保一步到位国内即可拿到绿卡, 无须在澳洲投资公司或工作。加拿大投资移民上我们始终保持业内领先批准率。美国投资移民我们敢承诺不成功就百分百退费。2013年前进启动欧洲移民年,率先在业界推出葡萄牙、塞浦路斯及希腊的置业移民。我们擅长于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欧洲房产投资项目,并使您轻松获得申根绿卡。我们相信做好自己一定会让您满意。
电话TEL:4008-790-851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