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国L-1签证
L-1签证是什么?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对外国商人和外国专家到美国长期工作的入境许可之一。主要是鼓励外国企业在美国做生意和投资。美国作为世界经济第一强国,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移民和访问者。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对外国商人和外国专家到美国长期工作的入境许可之一,申请L-1签证的人主要是外国企业投资人在美国做生意和投资,以此拿到的绿卡即是永久绿卡。
概 述经 济教 育福 利
目前美国对L-1签证没有年度配额限制,但是要求在过去三年中,该雇员必须至少连续在美国国外的该跨国公司从事过一年的相关工作。因此,国外母公司的新员工不能申请L-1来美国,在美国已经停留超过两年的学生或其他人士也不能申请L-1。移民局对L-1人员的薪金没有具体规定。
美国有高度发达的现代市场经济,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20世纪90年代,以信息、生物技术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蓬勃发展,受此推动,美经济经历了长达十年的增长期。 在美国各地区,经济活动重心不一。例如:纽约市是金融、出版、广播和广告等行业的中心;洛杉矶是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心;旧金山湾区和太平洋沿岸西北地区是技术开发中心;中西部是制造业和重工业中心,底特律是著名的汽车城,芝加哥是该地区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东南部以医药研究、旅游业和建材业为主要产业,并且由于其薪资成本低于其他地区,因此持续的吸引制造业的投资。
在美国,教育管理是州或地方政府的责任, 建于1636年的哈佛大学:全球最卓著大学之一 而非联邦政府。但是,联邦政府教育部可以通过控制教育基金来施加一定程度的影响。 学生有法定义务在公立学校接受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即小学五年、初中三年,高中四年,分公立、私立两种,大部分是公立学校,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制。中小学校一般免费或半费供应午餐,学生由校车定点接送。 在美国,16-18岁之前必须在学校就读。许多州要求必须就读到18岁。
美国社会安全福利制度创立于1935年。由美国联邦政府卫生教育福利部主持。这一制度为美国人广泛接受,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的社会福利分为社会保险和非社会保险两种。属于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老残保险、失业保险和其他就业保险;属于非社会保险福利项目的有:对抚养儿童困难家庭的补助、社会保障收入、食品券、医疗补助、住房补助和能源补助。
为什么选择美国L-1签证

L-1分类:

经理或总裁L-1a:

跨国公司经理L-1a可以在美国公司运营一年后直接提出移民申请,其申请属于一类优先,不需要事先耗费大量时间从美国劳工部获得劳工证,也不必象投资移民那样投资五十万或一百万美金。L-1拿到的绿卡即是永久绿卡,不必象投资移民那样先拿两年临时条件绿卡,快满两年时间还得申请取消条件。但是,L-1公司需要有较大的规模才能办到绿卡。

雇员L-1b:

关键雇员L-1b不享受一类优先职业移民的优待,但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获得绿卡。

L-1期限:

美国新公司:美国移民局一般对美国新公司的L-1先批准一年,之后可以作延期。每次延期一般为两年或三年。
美国老公司:美国移民局一般对美国老公司的L-1批准两年或三年,之后可以作延期。

L-1家属:

L-1人员的家属(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获得L-2的身份,跟随来美国。办理相关手续后,L-1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公立学校就读并可享受本地学费。这对重视教育的华人很有吸引人。2002年新的法律还允许L-1的配偶L-2在美国申请工卡,合法工作。

申请条件:

1.在美国有母公司或子公司、分部、关联公司的企业工作的外国人,他们由跨国公司内部调派到其美国公司暂时工作。
2.过去三年中,必须至少连续在美国国外的该跨国公司从事过一年的相关工作。

项目优势:

1. L-1签证允许申请人有移民倾向,所以签证官不会以此为理由拒签;
2. 自己的配偶可以在美国合法打工,子女可以享受免费教育和福利。
3. 对于想让孩子到美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的家庭来说,本项目有很大的优势是到美国以后本签证可以转学生签证,从而解决了一个去美国留学最大的问题--留学签证签证率低;入境美国后孩子在选择学校方面等还可以享受同绿卡持有者同样的福利待遇。办理L-1签证成功后,父母可以不在美国办理公司,随同孩子一起赴美,因为入境后转成学生身份很容易,亦可申请好的大学。

材料准备:

美国公司

A新公司:公司注册,股权证(需证明控股权)及联邦税号,场地证明(如办公室租约),场地之彩色照片,购买办公设备的收据。 B老公司:销售单据,海关单证,银行对帐单,年度报表,广告宣传单等等。

中国公司

公司注册,税务条码证,工资单,销售单据,银行对帐单、税单,年度报表,广告、宣传单等。
个人:护照,学历,文凭(非必需),工作经历等。

美国L-1签证申请流程
相关移民项目推荐
前进大家庭

Howard

前进移民总裁

从事移民留学工作十数年,为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海外定居、工作、学习的机会,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Howard先生致力于为实现更多的中国公民走出国门,迈向世界而奋斗,从而为中华之腾飞尽自己之绵薄之力。


  • Ashley Tracy
    美国资深大律师

  • Selina Kerr
    加拿大资深律师

  • 贾小平
    资深移民顾问

  • 程天琪
    资深移民顾问

  • Kenway Lareina
    澳洲资深律师
全国免费热线:4008-790-851
网址:www.awesomegroup.net
版权所有©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违者必究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1号上海申能国际大厦1301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沪公境准字[2002]0032号 沪ICP备05054792号-1 站长统计
澳昇移民十五年专注eb5投资移民移民美国移民澳大利亚欧洲移民等投资移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