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骨朵杯”网络剧颁奖 刘智扬肖茵双双获奖

2015年06月09日 13:45:47 来源: 新华娱乐

    近日,首届中国网络自制剧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暨“骨朵杯”网络剧颁奖仪式在京举办。爱奇艺和完美建信联合出品的网络剧《灵魂摆渡》众望所归,斩获2014年度最佳网络剧大奖,主演刘智扬、肖茵也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2015年6月5日,首届中国网络自制剧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暨“骨朵杯”网络剧颁奖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办。此次的产业报告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以及影视公司高层等出席,制片人白一骢、编剧小吉祥天、导演五百、演员刘智扬、肖茵等也到场力挺。此次发布会不仅剖析了当今中国网络自制剧行业的发展状况,“骨朵杯”网络剧颁奖仪式依据数据统计与网友投票,对2014年网剧优秀作品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网络剧《灵魂摆渡》众望所归,斩获2014年度最佳网络剧大奖,主演刘智扬、肖茵也凭借此剧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灵魂摆渡》可以说是借鬼说人事,惊悚的表象剧情又不缺乏感动,虽是灵异剧,但处处泛着人情味。据悉,《灵魂摆渡第二季》已经结束拍摄部分,刘智扬和肖茵在《灵魂摆渡第二季》中,将继续延续第一季中的角色设定,与赵吏(于毅饰演)共同上演一出出表面看似“鬼神”实际很温情的剧集。该剧第二季已经杀青,进入最后制作阶段,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而刘智扬与肖茵也即将进组他俩合演的新电视剧《护宝传奇》,剧中两人依旧有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段敬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058127894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