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服装商机 > 服装招商 > 正文
招商信息

蓝宝石诚招加盟啦!

+ 在线咨询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0日 | 有效期还剩余:长期有效

  漳浦彩蓝制帽有限公司,系依法成立的日资独资公司,由著名日商重松章投资创办。1995年4月建成投厂至今,已有近20年的辉煌历史。公司坐落于福建省南部的海峡之滨-漳浦县绥安工业园区,交通十分便利。

  彩蓝制帽有限公司旗下的蓝宝石帽饰品牌立足于高产品质量、高附加值的帽子精品,已形成男士帽、女士帽、儿童帽三大产品系列。不仅拥有自主品牌“EB”,还承接国内外各大品牌之OEM及ODM生产,合作品牌有ELLE、GORE-TEX、SanDiego、Goorin Bros、V.Frass等知名品牌。近年来,彩蓝重点围绕自有品牌建设、电子商务拓展及日本总公司优先扶持,加大内外部资源整合力度,进行内部技术及生产革新,提高竞争力及行业地位,已初步形成了包括帽子主业及相关多元板块的业务结构,增加了提包、围裙及帽子配件的生产线。

  彩蓝公司目前制定了一系列的战略发展规划,主要从销售、业绩增长、品牌战略等三个大方面入手,平稳进行企业升级与转型,以适应市场经济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为了能完成这些目标,蓝宝石帽饰将开始大力推广招商加盟的政策。如果您对蓝宝石帽饰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哦。

联系方式

华衣网友情提醒:您在获取服装商机市场信息时,请认真考察和辨别真伪!

在线咨询

推荐同类招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