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尚协会 & 华衣网联合推荐韩国33品牌集合招商

合作联系方式

韩国时装商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合川路3051号
   莱茵·虹桥中心A座504室
李镇焕代表(韩方联络人)
微信:ljw0934
高婷(中方联络人)
手机:13651818823
在线咨询
合作意向:批发 总代理 电子商务
主营产品:少淑女装

代表:KANG KEVIN CHANG

负责人:JI HOON PARK - MD team /Manager

年销售额:800亿韩元

公司发展历程 Company History

2015    SWEET WANDERER BRAND品牌上市,MOON RIVER品牌上市

2013    J.O.A. 品牌上市,正式改名为Edgemine, Inc

2012    在E&M; Couture Brand展厅上市

2010    BLU PEPPER品牌上市

2001    开始通过亚洲进口生产

1998    设立Edge Clothing, Inc

1994    在MINE品牌展厅上市

公司简介 Company Information

Edgemine是专业女性时装公司,1994年从洛杉矶起步,持续发展。

Edgemine把重点放在开发以顾客为中心的设计、构筑国际联网的价格竞争上。

Edgemine将不忘初衷,正直、诚实地对待顾客。Edgemine的优势是随时推出新鲜设计,保持高销售。把生产活动范围向全世界扩展,为设计师提供可以创作出全新设计的机会,站在顾客的立场,不断挑战全新的设计实验。Edgemine利用地理位置达成高生产效率。在美国、墨西哥、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生产,在中国广州、中国杭州、印度尼西亚万隆和越南河内等地管理。通过研讨会、定期访问施行世界级的生产质量教育。此外,为了今后实现更加优质的生产,正计划在孟加拉国、缅甸开设新分店。

Edgemine正在为美国最大的百货商店Nordstrom、Bloomingdales、Dilards及连锁店TJMaxx、Ross、Papaya、Agaci、Rue21等时装店供货,未来计划增加销售量,成为走近国际市场的品牌。

  

品牌介绍 Brand Information

J.O.A. (JUST ONE ANSWER)

J.O.A.是2014年上市的品牌,以敏锐追赶流行,寻找精致、独特风格的年轻女性为主旋律。

J.O.A.作为提出兼具实用性和高级性现实风格的时装品牌,坚持创造新潮流。J.O.A.不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风格、高完成度的材料,以及使用规范细节打造的独一无二的风格。

我们通过时装店和百货商店在美国市场上拥有广泛品牌的多种证券资产组合。目前,J.O.A.已进驻美国内最著名的百货商店Nordstrom、Neiman Marcus、Bloomingdale's等。我们还拥有与 T.J. maxx、Ross、Burlington等FORTUNE 500大打折企业合作的经验和能力。在不远的未来,J.O.A.目标发展成为国际品牌,进军全世界。

J.O.A.是一家跨国企业。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 HEADQUARTER里,各色人种的员工在不断增加。我们计划继续把生产工厂拓展向新的地点,还将持续增加管理工厂的分公司,确保品质统一,提高生产效率。

MOON RIVER

Moon River是以充满阳光的加利福尼亚为基础设计的作品。

每件作品均有各领域的熟练专家使用特殊面料和副材料精心企划。

Moon River以怀旧和自然的感性,整洁、细腻的设计为主旋律。在美国时装发展的基础上,打造顾客追求的设计。Moon River通过亚洲分析流行趋势,利用充足的资源,拥有比竞争企业更快定位成为美国代表品牌的优势。

新款展示 New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