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农家乐-长沙专业农家乐运营商-长沙农家乐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韶山凤凰张家界岳阳楼衡山桂林海南
旅游预定电话 0731-82307292
当前位置:主页>旅游资讯>出境旅游风向标> 详情

境外旅游地--香港【购物者的天堂】

来源:长沙农家乐   作者:小雨   发表时间:2013-6-19 17:34:37    浏览:

    购物是香港一项很流行的活动,为香港文化的一部份,也是香港零售业的一个重要支柱。由于香港是自由港,除烟酒外的所有商品均免税,因此世界各地的各种档次的货品均可在香港找到,令香港有“购物天堂”的美誉。

    香港百物俱全,品牌汇聚,正值夏日购物季,绝对是独特的购物体验。从大型购物商场,到本土风味露天市场,从时尚精品店到售卖中国传统商品商店和主题购物区琳琅满目。

   铜锣湾位于香港岛的核心区域,该区有多间大型购物商场:时代广场、sogo崇光百货、皇室堡…,百德新街、罗素街、霎东街林立着一间间时尚服饰专门店,本地新一代新一代时装设计师的心血杰作也尽在于此。另有物超所值的大型化妆品超级市场,即使是最新最流行的货品,也是以批发价发售,让您一次买个够。此外,香港的 化妆品是免税的,是旅游的最佳纪念品。  

  香港购物消费十分方便,因为香港各地段都有大型购物商场。例如中环的置地广场、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金钟的太古广场;铜锣湾的时代广场、崇光百货;尖沙咀的半岛酒店商场、海港城、新世界中心;沙田的新城市广场等。一般来说,中环一带的商场大多比较高级,商品高档次,高价格;而铜锣湾、尖沙咀等地,是一般市民购物的好去处;至于油麻地、旺角一带,物品档次不高,商品价格较低廉。

  有人说:尖沙咀(以档次算)就是香港的东单,而旺角就是香港的西单。香港购物区主要分为“香港岛”及“九龙”两个地段。九龙以地铁线上的“尖沙咀”、“佐敦”及“旺角”为3个重点;香港岛以地铁线上的“中环”、“金钟”及“铜锣湾”及 “上环”为4个重点

  据了解,最近人民币升值,港元相对人民币持续贬值,进一步带动内地居民赴港旅游、购物的热情。以中国银行昨日的汇价为例,现钞卖出价为79.11,而就在今年年初,兑换100港元还需要81元人民币。一直很喜欢去香港旅游的小夏说,“嘿嘿,现在去香港买东西直接先打七九折,比年头的八折又似乎低了一档,去那里买东西更实惠了。”市民去香港旅游将越来越划算。

    香港本土也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在盛夏暑期旅客潮及消费旺季来临前,香港旅发局将于6月21日至8月31日,斥资3400万元港币推广“香港夏日盛会”活动。活动重点推介“v isago香港购物王”比赛,邀请来自9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者,以寻宝模式在游戏中发掘香港的多元化。以鼓励游客在港消费。

    来源:湖南旅游网 www.hunan520.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旅游热线

0731-82307292

0731-82307292

经理

客服

客服

旅游常见问题更多

预订常见问题
· 预订后想退团怎么办
· 双飞双卧是什么意思?
· 预订成功,下一步如何操作?
· 付款成功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 一般要提前几天报名
付款和发票
· 可以上车交钱吗?
· 公司银行账号是多少?
· 如何获取发票
· 可以开具的发票形式
· 上门签约服务流程
签署旅游合同
· 可以在线签合同吗?
· 需要签订旅游合同吗
· 签订旅游合同必读
· 有几种签订旅游合同的方式
· 门市签约流程
旅游预订优惠政策
· 小孩和老人的定义是什么
· 老师报名有优惠吗?
· 军人预订有什么优惠
· 价格可以优惠吗?
· 有什么优惠政策
其他事项
· 购物注意事项
· 旅游安全须知及注意事项
· 报名参团十大注意事项
· 外出旅游注意事项
· 区分旅游责任险和旅游意外险

Copyright(C) 2003-2014 oknjl.com(长沙农家乐网)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长沙农家乐网授权,禁止转载长沙农家乐网任何信息
长沙农家乐版权所有:长沙农家乐网,长沙旅行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HUN-01073
长沙农家乐网客服热线电话:0731-82307292 24小时服务电话:15580000308陈经理
网站联系QQ:2360768734 或1789447693 (长沙旅行社咨询报名) (网站友情链接与长沙旅行社合作)
湖南长沙旅行社第一服务平台-湖南长沙旅行社网是湖南长沙地区专业、最权威的湖南长沙旅行社交流信息服务网站
湖南长沙旅行社网提供湖南长沙旅游攻略,湖南长沙旅游的交通,湖南旅游自由行,住宿,长沙旅行社团等高品质的精品旅游线路与咨询
长沙旅行社旅游许可证号:L-HUN-01073 湘ICP备13001630号-6 技术支持:长沙农家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