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编辑

快节奏慢生活 佳能EOS 100D同你享“轻”

  [  中关村在线 原创  ]   作者:  |  责编:商皛
收藏文章 阅读全文 暂无评论

  外地人在北京,对于每一个异地人而言,其间的滋味恐怕只有这类人群才能最有感触,快速的节奏生活,如同每天早上赶地铁上班的脚步,匆匆忙忙甚至来不及看一眼身边的变化。对于太多在外打拼的异乡人而言,绝大多数人都说在这儿找不到归属感,我想所谓的归属感一方面是对家乡无法割舍的根系情愫;还有一方面是身在异地,自己给自己创造的生活“节奏”。

快节奏慢生活 佳能EOS 100D同你享“轻”

  对于一个27岁还单身的女生来说,这年龄确实有点尴尬了,尤其是在这90后的天下。可没有伴侣,生活不依然得过么?之前说到的自己给自己创造的生活节奏,其实就是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所决定的方式。

快节奏慢生活 佳能EOS 100D同你享“轻”
两个小伙伴

快节奏慢生活 佳能EOS 100D同你享“轻”
要记得停下来给自己一些闲趣

  绝大多数的都市工作族生活规律往往是上班、下班、吃饭、偶聚、电影、宅,其中以单身青年更为明显。而笔者过去也是这一类生活方式,因此孤独症候群成为了都市异地人的一大特点之一。很多人说没朋友,或是朋友都结婚了,理由种种。却从未想过,其实生活都是自己给予的。 

dcdv.zol.com.cn true http://dcdv.zol.com.cn/468/4682238.html report 1131   外地人在北京,对于每一个异地人而言,其间的滋味恐怕只有这类人群才能最有感触,快速的节奏生活,如同每天早上赶地铁上班的脚步,匆匆忙忙甚至来不及看一眼身边的变化。对于太多在外打拼的异乡人而言,绝大多数人都说在这儿找不到归属感,我想所谓的归属感一方面是...
本文导航
不喜欢(0) 点个赞(0)

推荐经销商

投诉欺诈商家: 400-688-1999
  • 北京
  • 上海

数码影像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