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ROM助手免费下载
无插件ROM助手18.0

官方
  • 资源大小:16.55 MB
  • 月下载量:189次
  • 软件属性:简体中文 免费软件
  • 更新时间:2017-09-30
  • 系统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8兼容软件
  • 官方网站:爱普
  • 用户推荐:
    8
    1
  • 用户评分: 10
同类软件推荐:
ROM助手 18.0Rom助手是一款针对安卓智能设备固件(简称Rom)开发的Windows平台上首款优化软件,轻轻点击鼠标就能优化Rom,初学者Romer完全不用记忆复杂的命令,让Rom优化告别了命令行时代。Rom助手是一款手机刷机包简易的编辑和制作工具。通过直观的操作界面和简洁的使用流程,实现对刷机包文件的修改和制作。彻底摆脱linux系统门槛。

蘑菇ROM助手软件简介

Rom助手是一款针对安卓智能设备固件(简称Rom)开发的Windows平台上首款优化软件,轻轻点击鼠标就能优化Rom,初学者Romer完全不用记忆复杂的命令,让Rom优化告别了命令行时代。
Rom助手是一款手机刷机包简易的编辑和制作工具。通过直观的操作界面和简洁的使用流程,实现对刷机包文件的修改和制作。彻底摆脱linux系统门槛。
Rom助手可以帮助使用者快速的优化刷机包,精简不必要的内置软件,大幅提升刷机后手机各项性能。(如优化电池性能、GPs准确、开机时间、优化相机、优化触摸、滑动灵敏度、优化gpu渲染、提高jpg质量等)
Rom助手可以清除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中的各种预装。直接编辑system.img个文件权限。添加任意文件到system.img任意位置。如增加个语言包等。
Rom助手可以内置任意*.apk *.so 文件到rom或system.img或userdata.img。
Rom助手可以解包各种*.img文件,包括(解压system.img,boot.img)。
Rom助手可以美化您的刷机包,轻松把您的各种土鳖系统一键华丽变身(miui、锤子、乐蛙、各种云rom ……)
Rom助手可以修改您的刷机包内各种关于手机信息。(装B必备,把妹必备,超神必备……)
    
查看全部软件简介»

您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评论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
用户评分:
请打个分吧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更换
表情
小提示:您的评论对其他用户具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请勿输入没有营养的点评内容,遇到问题请举报以方便我们及时处理。
2条评论,点击查看全部»
更多»

刷机工具排行

更多»

系统工具分类

热门关键字

更多»

桌面壁纸

装机必备

热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