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圓夢魔法師 讓愛心飛揚

原因出爐! 郭姓小模下體紅腫是因為...

調查發現,郭姓小模因為婦女病下體紅腫,生前沒被性侵。(圖取自網路)

2017-02-22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姓小模在W飯店送命,當時她被送醫時身上有土豪哥「8XL」超大內褲、下體還紅腫,被懷疑遭到性侵,究竟郭姓小模為何下體會紅腫,原因也隨著案件偵結而出爐!

台北地檢署今天召開記者會時指出,郭女身上沒有發現男性遺留下來的精液和相關DNA,確定生前沒有被性侵,法醫檢驗後確定是婦女病造成下體紅腫。

在偵辦時,現場參加毒趴的男子、包括土豪哥皆否認有與郭女發生關係,現場其他女生也表示沒看到有人在現場發生性關係。不過檢警仍要查清楚為何郭女下體紅腫,也用了高科技「多波域光源儀」,重返現場找精斑,後來在郭女的下體沒驗出男性的DNA,確認她沒遭到性侵,不過為何郭女下體紅腫仍是個謎。

為了查明真相,專案小組調閱郭女的病歷資料,也詢問法醫,最後確認郭女生前因婦女病造成下體紅腫。

廣告

自由電子報 APP 全新上線

iOS

Android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
網友回應
熱門新聞
贊助商廣告
轉寄

標題:原因出爐! 郭姓小模下體紅腫是因為...


*收件人 Email 
如果要寄多個email,請用「;」分開,最多10個email
你的姓名 
*你的 Email 
訊息
 驗證碼   驗證碼有大小寫之分  
Top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丁酉年正月廿九日
    市場動態
  • 隔菌飼養、高溫殺菌 禽流感止步!
  • 稀有別墅產品 伴山別墅全滿足
  • 花蓮旅遊夯 玩樂住宿有夠省
  • 更多市場動態 »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