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新闻分类: 演出 握手会 唱片 资讯 公告
    关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完全分离经营男团业务的公告
分享到:


      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打造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上海)及其姐妹团体BEJ48(北京),GNZ48(广州)和SHY48(沈阳)的运营主体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www.48.cn)即日发布,为确保不同主体业务的独立发展空间并集中力量于SNH48及其姐妹团体的运营并早日真正实现区域化,网络化和生态化的发展目标,决定将尚处于前期筹备阶段的男子偶像团体N2M(http://www.nfm-media.com)相关业务整体转让给全新成立的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实现完全独立经营。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由上海奇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投资机构发起并出资成立,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将仅以少量资金参与原始投资,持有该公司少量股权并将以合作股东身份在各类业务合作尤其是在影视,综艺和动漫游戏等和SNH48具备互补效应的泛娱乐内容的研发和生产领域对新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的支持并实现互惠互利的战略和业务合作。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以投资人身份参与新生代本土男团业务的打造也有助于其朝着建设集艺人培育、粉丝经济体系的运营、涵盖音乐、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网络和院线电影等多样化泛娱乐内容的独立生产,直到移动视频直播,内容电商、娱游联动等多种渠道的影响力变现手段于一身的中国新生代娱乐产业的旗舰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的实现。

 

                                        \

     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亚洲顶级水准的进化系青春男子偶像团体N2M(http://www.nfm-media.com)的计划自年初发布以来已获得了来自国内外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目前各项业务筹备进展顺利,来自全国各地的总报名人数已突破7000人(首期报名截止到2017年3月18日,招募报名通道:http://www.n2mboys.com),而首次成员招募面试活动也即将在上海举行。在“中国智造”匹配“全球创意”的先进的运作理念下,上海火核传媒将在创始股东和新老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下,分期投入数亿人民币的运营资金,广募各路潜力人才,以天天奋进,年年进化为宗旨打造亚洲领先的青春男子偶像团体。基于多年粉丝经济运营的经验和对男女性粉丝基本人性特征的深刻观察和理解,由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打造的N2M男团将不会采用“养成系”模式运营,而是以追求持续不断的品质进化的理念打造亚洲顶级品质的精品男团。曾创立并成功打造SNH48的国内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教父级”企业家王子杰先生将兼任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兼总顾问。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
                                                                                               2017年2月24日
 
 
关于丝芭传媒:

        深耕互联网和社交传媒时代的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通过搭建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运营体系及“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实现了年4倍以上的核心粉丝数量增长, 成功打造出全球华语区第一女子偶像团体SNH48。
       2016年初,丝芭传媒启动以北上广为核心并陆续覆盖全国各地的偶像养成生态化运营计划,陆续在北京、广州,沈阳等地成立全资子公司并推出BEJ48、GNZ48两大官方姐妹团体,分别配设专属的星梦剧院以及偶像生活培训基地业已投入运营。丝芭传媒积极展开以粉丝经济和优质IP为核心驱动力的泛娱乐内容布局, 设立电视和网络综艺节目,影视剧和大电影发展平台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 移动视频直播和粉丝社区APP“口袋48”并将积极拓展互动娱乐和影游联动, AR/VR内容开发业务。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正努力发展成为中国粉丝经济领域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