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科技科技 > 要闻 > 互联网 > 正文

问答网站知乎获B轮融资 资金达2千万美元

[摘要]知乎也在发生改变,最初是互联网人士,IT人士和产品经理的聚集地,如今包含互联网、自然科学、社会、教育、法律、医学、文化和生活等领域。

问答网站知乎获B轮融资 资金达2千万美元

腾讯科技 雷建平 6月13日报道

资深互联网人士王冠雄今日爆料,国内问答网站知乎日前已获得新一轮融资,赛富亚洲基金领投,此轮融资资金达到2千万美元。腾讯科技亦从知情人士处证实。这也是继2011年以来知乎获得的又一轮融资,知乎上一轮融资由启明投资领投。

早在2011年,随着国外问答网站Quora兴起,国内就出现知乎、米饭等问答网站,百度还曾推出新知,不过,当年在火过一阵子后,国内问答网站普遍没有太多声音。

当时周源判断是,判断一个东西火不火,行不行,需要时间。此外,还有看用户对这一需求是不是火。问答本身就是特别基础的需求,要在互联网上能够跟人比较深刻的去交流。

周源称,问答网站的发展需要过程,随着高质量内容增加和沉淀,价值随着体现。实际上,国内一些网站如豆瓣,大众点评发展节奏不算快,但自身价值在不断提升。知乎要做的是保持相对适中步伐,让内容能够沉淀,高价值信息被创造。

知乎也在发生改变,最初是互联网人士,IT人士和产品经理聚集地,知乎今年5月公布的消息是,注册用户量超600万,共产生200万个讨论,归属和分布于15万个不同话题之下,这些话题覆盖包含互联网、自然科学、社会、教育、法律、医学、文化和生活等领域。

[责任编辑:samxiao]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标签
知乎
Quora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