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林書煒聯手擔任廣播金鐘主持 18位DJ齊聲合唱│娛樂星聞│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侯昌明林書煒聯手擔任廣播金鐘主持 18位DJ齊聲合唱

2016/09/18 18:44:00
  • A-
  • A
  • A+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1屆廣播金鐘獎,將於10/1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邀請侯昌明、林書煒聯手主持,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兩人不約而同直喊「心情超興奮又緊張」,林書煒開始著手準備資料,為了典禮努力減肥,服裝上希望呈現端莊有亮點,例如像深v剪裁也可以;侯昌明表示主持廣播20年,這次收到主持邀約是給他最大禮物;而今年典禮開場表演「廣播人好聲音」,由洪敬堯老師統籌編曲,邀請18位廣播DJ,如林凡、趙之璧、邵大倫、賴銘偉等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


廣播金鐘主持人


▲侯昌明。


廣播金鐘主持人


▲林書煒。


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1(六)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這次由侯昌明、林書煒主持一年一度的廣播盛典,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非常雀躍,林書煒更直呼「已經準備好了」,她說:「廣播跟主持或主播很不一樣,它很貼近聽眾,加上自己又很愛說話,所以特別喜歡廣播,接到邀約主持真的很開心。」而去年林書煒第一年做廣播就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她笑說去年在台下非常緊張,今年站到舞台上,心情依舊忐忑,林書煒解釋:「這次我負責的電台入圍三項,而且蔡大哥也會代表電台上台,他的節目也入圍,所以,他也有可能上台領獎,如果他獲獎,我會立馬走上去擁抱他。」此外,為了這次的主持努力做功課,林書煒除了已經著手了解各入圍者的相關資料外,更向前輩請益,在服裝上,為了完美呈現,她進行減肥計畫,預計要瘦三公斤,要讓體重降到46公斤,她還說服裝上希望端裝但要有亮點,若是深v剪裁也可以。


而侯昌明與林書煒兩人是第一次合作,侯昌明誇她是個有才華且涵養的女主持人,跟她搭檔功課一定要做足,在典禮前要邀約吃飯一起聊聊廣播世紀,彼此分享主持廣播這一路來的酸甜苦辣,侯昌明:「輕鬆、搞笑交給我,內涵部分就交給書煒,兩個人搭配之下,一定文武兼俱。」而林書煒覺得侯昌明親切有趣,兩人一定會激盪出不同火花。他們也表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是廣播界的大事,希望將典禮營造「同樂會」氛圍。


此外,廣播金鐘頒獎典禮開場表演,由「編曲大師」洪敬堯統籌規劃「廣播人好聲音」,「廣播人好聲音」日前邀請全台超過百位廣播人共同參與,最後由林凡、趙之璧、賴銘偉、邵大倫、阿國等18位DJ共同演唱「明天會更好」,象徵廣播能量將持續發威,未來將以更多元的方式,帶給大家更多新聲量。


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則將於10月1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將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同步直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同步收看。網路平台方面,民眾可透過金鐘51指定線上直播friDay影音、三立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金鐘51、金鐘51官網、金鐘51APP及廣播電台則由亞洲家族、好事聯播網、警察廣播電台直播。


    大數據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讀者留言

    關於三立 | 關於三立新聞網 | 隱私權政策 | 三立新聞自律守則 | 合作提案窗口 | 企業徵才 | 頻道位置 | 意見反映 | 我要爆料

    ©2017 Sanlih E-Televi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02-8792-8888

    © 2017 www.setn.com 三立新聞 版權所有
    聯絡我們我要爆料


    回頂部
    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