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关注

西南教育·微信公众平台

当前位置:权威师资 >
权威师资
罗红军

罗红军

教授科目:面试名师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常识判断、公共基础知识、面试(最厉害的科目为常识和公基,国内排名前3公考面试、常识判断、公共基础知识辅导专家,武汉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法律硕士。有多年研究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尤为擅长常识判断、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政法干警等课程,考点把握准确、授课轻松幽默,授课风格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
沈举

沈举

教授科目:行测名师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公务员考试资深教师行测能力测试专业教练师 银行EPI测试专家 国际注册项目管理师PMP 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号称是公考界最清新的理科老师,也是学生心目中永远十八岁的伙伴。
       在公职类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特别是针对零基础学员有着一套系统完善的知识体系和合理有效教学体系,可以高效的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  
       风趣幽默的教授风格,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中获得提升,深受学生的喜爱公务员考试资深教师。
王敏超

王敏超

教授科目:申论、面试专家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2005年涉入公职类培训行业主讲:公务员、事业单位、社区以及各大银行招聘。科目包括行测、申论、各类面试、教育理论、公共基础等。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十年来潜心研究,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教学风格。并能根据考情的发展变化独立研发讲义,精准把握重点,因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面试过关率达90%,笔试过关率达70%。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欢迎。
焦洪昌

焦洪昌

教授科目:申论名师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申论、民法
      公考申论、民法特聘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研究领域涉及到宪法学、人权理论、宪政理论。 曾是中国中央电视台聚焦两会的特约嘉宾。
胡海滨

胡海滨

教授科目:行测名师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判断推理(擅长逻辑,国内排名第一)公考判断推理辅导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双硕士,非学院派逻辑学创始人,《海滨逻辑》系列图书主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逻辑特聘教师,北京市101中学逻辑特聘专家。独创全新逻辑理论和方法,比传统逻辑方法效率提高10倍以上,该方法深受广大考生欢迎,正在悄然改变逻辑辅导界。
刘佳

刘佳

教授科目:行测、面试专家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行测、面试专家。行测、面试教材的主力研发者。职业生涯始终致力于教育、培训领域,对于教育培训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多年来一直处于公务员教学前沿,深谙考生考场心理和考试命题规律。在近十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与培训中,对公考形成了系统完整的认知,并遵循公考本质和出题规律,不断创新应试方法,因此,在笔试、面试中屡创佳绩,面试逆袭三分、四分已成常态,逆袭七分以上者也年年都会发生。陕西、浙江、内蒙古、山西、河北、辽宁、山东、江西、广西等地,以及从国考到村官、社区的诸多公职类面试中,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授课风格严谨而又不失风趣,逻辑思维严密同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理解能力,在务实、开放又不失风趣的教学氛围中,帮助大家找到通关之道。
李秋野

李秋野

教授科目:申论、面试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简介:主讲公考行业申论面试公共基础知识及法学具有多年的新闻写作及写手经历曾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从事公考培训十余春秋,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培训方法,考前集训中押题精准,曾多次成功突破的面试大关,因而深受考生的一致好评。丰富的教学经历中,接触了不同类型、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多年的经验积累使之教学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每个学生都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虽然在讲台上默默耕耘十载,但依然像年轻人一样,不知疲倦奋斗在教学第一线,老牛自知夕阳短,不用挥鞭自奋蹄可谓彭老师的真实写照。

 

张传平老师

张传平老师

教授科目:事业单位
教学风格:
名师介绍
对国家公务员和各省级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均有教深入的研究。对《申论》有较深的造诣,讲课经验丰富,授课风格严谨不乏风趣幽默,深受学员欢迎。
吴歌老师

吴歌老师

教授科目:事业单位笔试、面试培训
教学风格:严谨且富有激情;通俗且富有哲理严谨且富有激情;通俗且富有哲理
名师介绍
高校教师,主讲申论、事业单位、政法干警;授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历年真题经典点拨,针对性强,能有效提高学生得分能力。
 
张宝桐老师

张宝桐老师

教授科目:事业单位笔试培训
教学风格:幽默风趣、通俗易懂!
名师介绍
张老师从事多年事业单位的工作,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讲授技巧娴熟,学生易于理解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