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润滑油在矿山能源行业的应用
来源: www.shell-sz.cn   发布时间: 2012-10-26 23:47   161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在严苛的操作环境下,矿山企业一直全力以赴地提高设备的正常工作时间,同时降低严苛工况下的生产和维护成本。

壳牌润滑油在矿山能源行业的应用

壳牌润滑油充分了解矿山行业对于润滑油的种种需求,致力于提供超越需求的合适润滑油产品和增值服务,从而帮助您提高盈利能力。

敬请查阅相关成功案例,了解壳牌如何帮助矿山行业的客户通过降低电力消耗,减少停机时间,防止设备停机以及降低经营成本为他们的业务创造价值。

壳牌在澳大利亚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的成功案例(PDF, 198 KB)

澳大利亚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的黑天鹅矿场中有两台研磨机通过使用壳牌可耐压(Omala) HD 220后,用电量节省了2.1%,通过7个月的试验,该公司每年将节约74,473美元的成本。

壳牌在秘鲁拉古纳斯北公司的成功案例(PDF,204 KB)

秘鲁拉古纳斯北公司通过使用装填壳牌佳度 (Gadus) S3 T220 2 润滑脂的壳牌泰迪克(Tactic) EMV 自动润滑脂系统,降低了经营成本并缩短了设备停机时间,从而每年节省成本达167,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