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润滑油在钢铁冶金行业的应用
来源: www.shell-sz.cn   发布时间: 2012-10-26 23:36   154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工艺流程中的一次中断可能会导致停产。壳牌润滑油深知,您需要不断提高效率以争取竞争优势。对于极温、遇水、高压和冲击负载的工况下设备运行面临的难题,壳牌有深刻的了解。

壳牌润滑油在钢铁冶金行业的应用

无论您是想提高生产效率来增加产能或是通过加强设备保护来降低维护成本,壳牌将超越您的各种需求,提供全系列的润滑油产品,从而改变您的盈利状况。
 
敬请查阅相关成功案例,了解壳牌如何帮助冶金行业中的公司通过防止设备故障,延长换油周期并减少润滑油消耗来削减成本。

壳牌在中国宝钢集团的成功案例 (PDF, 207KB)

宝钢的润滑油过滤器经常堵塞,导致轴承故障。而自从使用壳牌万利得(Morlina) S2 BA 100后,宝钢公司于2009年节约了53,185美元。

壳牌在越南某南方钢铁公司的成功案例(PDF,179 KB)

越南某钢铁公司通过改用壳牌佳度(Gadus) S5 T460 1.5 后改善了熔炉的整体运行,减少设备故障并延长了设备正常运行时间,从而每年节省了5,1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