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与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与新闻>>新闻资讯>>山东营养学会妇幼专业委员会成立 学术研讨会8日举行

山东营养学会妇幼专业委员会成立 学术研讨会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6

齐鲁网济南11月5日讯(记 者 张聪)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更加注重健康与营养,妇女儿童作为特殊群体在营养领域也同样备受关注。11月8日,山东营养学会妇幼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研讨 会议将于济南舜耕山庄举行。山东省卫计委、济南市卫计委以及全省各地知名妇幼专家将出席研讨会。爱贝果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首个媒体融合类母婴产品,将与齐 鲁网、山东广播经济频道全程参与并对大会进行报道。

  妇幼健康、母婴营养、婴儿喂养等方面的知识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山东营养学会妇幼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更有利于妇幼类知识的普及和传播,让更多 家庭注重妇幼保健及营养事宜。研讨会的召开更能通过与会专家的学术交流,给广大网友更多常识介绍,对于推动我省妇幼营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爱贝果作为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广播经济频道合作推出的首个媒体融合产品,是集传统广播节目、网站、手机端于一体的创新型母婴APP。山东营养学会妇幼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与爱贝果在母婴知识推广方向上异曲同工,接下来将在相关领域进行更多合作。


网站首页 | 入会须知 | 关于学会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营养学会

备案号:鲁ICP备140002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