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 Mixers始建于工业革命高潮时期的1748年,是利物浦制造业历史最长的公司,创业初期主要生产混合、搅拌设备。在260多年后的今天,Clare Mixers企业已经在利物浦、曼彻斯特城、伯明翰以及欧洲、中国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Clare Mixers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并专注于混合、搅拌、分散、乳化、给料输送及能源装备的研发与生产,产品遍布世界各地,公司主营乳化机、高剪切乳化机、螺带混合机、螺带式混合机、螺带式混合机、卧式螺带混合机等。
2000年,Clare Mixers企业把目光投向中国大陆,并出资250万美元在中国南通设立了江苏克莱斯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2004年,再次出资设立了南通克莱尔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Clare Mixers企业在混合、搅拌、分散、乳化以及给料输送及能源设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数据。南通克莱尔混合设备有限公司传承、借鉴Clare Mixers企业的优势及其丰富经验,采用国际先进的混合、搅拌、分散、乳化、给料输送技术,专业打造优质产品,把具有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混合设备推广到不同行业物料混合中去,目前主要生产、销售产品有:高剪切分散乳化机系列、螺带式混合机、 多功能混合机、搅拌机、各类静态混合器、螺旋输送机、星形给料阀。

螺带式混合机
螺带式混合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