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 林鄭月娥對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稱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 林鄭月娥對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

2017-01-18 HKT 11:0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稱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 林鄭月娥對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
  • 林鄭月娥對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這句話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莫敏儀攝)
    林鄭月娥對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這句話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莫敏儀攝)
參選特首的林鄭月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後,被問到她澄清沒有講過延續特首梁振英路線,是否避免成為梁振英影子,拖累選情。林鄭月娥回應說只是講事實,當日是說延續其施政理念,對於這句說話引來大迴響感到意外。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早前在活動上,主動和林鄭月娥擁抱。她說董建華是一位她非常尊敬的長輩,董建華很關心她,兩人偶爾會一起飲茶討論時事,甚至擁抱亦是兩人之間的慣常動作,事後董建華因為事件引起揣測,沒再抱她。

林鄭月娥在一個節目上首次接受Facebook直播訪問,被問到有否留意網民在直播期間給予大量「嬲嬲」,林鄭月娥說,通常網上對她看法較為負面,她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