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幻城》公布宋茜梨落定妆照 落姐美哭落哥帅翻

[摘要]电视剧版《幻城》根据郭敬明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主演,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

《幻城》公布宋茜梨落定妆照 落姐美哭落哥帅翻

冯绍峰宋茜微博互动

《幻城》公布宋茜梨落定妆照 落姐美哭落哥帅翻

幻城-定妆人物海报【梨落】半身

《幻城》公布宋茜梨落定妆照 落姐美哭落哥帅翻

幻城-定妆人物海报【梨落】全身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版《幻城》官方微博曝光了两张宋茜饰演梨落的定妆照,并配文“深沉而甜美的梦境,热烈而坚定的守护”。一张照片中宋茜着一袭粉衣,落英缤纷,立于不毛之地,高贵气质熠熠生辉。而另一张照片中宋茜着战士制服,剑拔弩张,眼神笃定而充满锐气。造型酷炫引来网友好评:“落姐美哭”“落哥帅翻”。

而作为本剧监制和卡索饰演者的冯绍峰在微博与宋茜互动转发“美丽帅气的黎落”,错别字遭到网友调侃,宋茜也在微博回复“王..你连梨落的名字都记错了……哭死在深海….”,随即冯绍峰重新修改转发评论,而宋茜则在微博调侃冯绍峰“王,你自己找路回家吧~”。冯绍峰玩笑回复:“不送我回家不发你工资”。

据了解,电视剧版《幻城》根据郭敬明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主演,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以及围绕冰族幻雪王国卡索和樱空释两位王子而展开的恩怨与阴谋。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eekihui

相关搜索:

企业服务

最新娱乐资讯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

Tencent AI Lab